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上阵父子兵!连姆尼森将与儿子共同主演新片

这部新片的人物关系与连姆·尼森的现实生活也有重合的地方。

连姆·尼森与儿子迈克尔·理查德森

已经66岁的连姆·尼森大叔片约不断,今日他又有一部新作曝光。尼森大叔将与自己的儿子迈克尔·理查德森共同主演一部新片《意大利制造》。

娜塔莎与尼森大叔

尼森将在新片中饰演一位波西米亚风格的伦敦艺术家,在妻子去世后,他与疏远的儿子回到意大利,将妻子留在那里的房子出售,并重新与儿子。尼森与理查德森在片中将饰演这对父子。《意大利制造》是英国著名演员詹姆斯·达西(《敦刻尔克》《特工卡特》)的导演处子作,剧本也由他执笔。

这部新片的人物关系与连姆·尼森的现实生活也有重合的地方。迈克尔·理查森是连姆·尼森与女星娜塔莎·理查德森的儿子,两人于1994年拍摄《大地的女儿》期间结缘,之后长期在纽约生活。但不幸的是,2009年3月18日,理查德森在加拿大滑雪时遭遇意外脑部受伤,最终因抢救无效而在纽约的医院中离开了人世,享年45岁。

《意大利制造》计划将于明年四月投入拍摄,除了本片外,未来我们还将在未定名黑衣人衍生电影、动作片《诚实的小偷》、《穷追不舍》等新片里看到连姆·尼森的身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