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美!《神奇动物2》发布中国风海报

《大鱼海棠》导演献画:六福屏风得神兽

《大鱼海棠》导演张春为《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绘制中国风海报,海报上的神兽分别为玛达戈猫、护树罗锅、《山海经》的中国神兽驺吾、嗅嗅、马形水怪、卜鸟。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发布六张中国风海报,海报上的神兽分别为玛达戈猫、护树罗锅、《山海经》的中国神兽驺吾、嗅嗅、马形水怪、卜鸟。作者是《大鱼海棠》导演张春。

据悉,这六张海报寓意“六福屏风得神兽”,谐音“福禄寿”。正是在中国发布会上邀请主演们为其“点睛”那组海报。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神奇动物 中国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