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伯贤世勋公主抱弹额头,虎牙偶像联赛第一季精彩回顾期待收官之战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中世勋伯贤两位小可爱已经与虎牙直播的观众们度过了七期欢乐的时光,在他们展示高超的吃鸡技巧和胆识同时,也带来了无数有趣的事件和互动。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中世勋伯贤两位小可爱已经与虎牙直播的观众们度过了七期欢乐的时光,在他们展示高超的吃鸡技巧和胆识同时,也带来了无数有趣的事件和互动。在10月30日即今晚8点,虎牙偶像联赛第一季最后一期收官之战即将打响,接下来我们就共同盘点一下第一期到第七期之间偶像们带来的惊喜吧!

惊喜一:世勋伯贤化身绝地枪王,吃鸡实力满分get!

世勋伯贤两大超级巨星与粉丝们一同开黑吃鸡,可谓是令不少人羡慕不已,尤其是作为偶像的他们技术并不差,前几期中虽然出现一些失误,但在第五期和第六期,仿佛小宇宙爆发的世勋伯贤终于连续两期吃鸡。要知道EXO即将回归,世勋伯贤平时还要训练,留给他们游戏的时间并不多,因此能够吃鸡实属不易,不少粉丝表示,这样用心的吃鸡姿势,实在是学到啦!

惊喜二:搞笑惩罚公主抱弹额头,粉丝嘉宾助阵不能停

一直以来,虎牙偶像联赛这个极具戏剧性的惩罚环节,是粉丝们截取表情包的最佳时机,尤其是在前不久伯贤弹世勋的过程中,世勋那可怜的小眼神,实在是让不少粉丝的心都融化了。而且在第七期的过程中,世勋甚至还享受了一次公主抱,看着伯贤用尽全力抱起身高足足有184cm的世勋,实在是让人感到心疼,不过不少粉丝也表示,能不能也获得一次伯贤的公主抱呢!

与此同时,在七期直播过程中,虎牙签约战队4AM,EXO成员金钟大等嘉宾纷纷助阵,世勋甚至还带上自己的宠物狗vivi来到现场,让这场直播变得更有看点。同时虎牙直播官方还表示,第二季虎牙偶像联赛即将在近期开播,届时会有更多神秘嘉宾助阵直播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惊喜三:EXO也有少女心?猫耳世勋了解一下?

一直以来,世勋在虎牙偶像联赛中可谓是“高冷”到极致,除了在游戏开始前和粉丝互动外,在游戏过程中几乎是全心全意投入,甚至在每次死了之后,网友们都会将这张“脑壳疼”的照片挂出来。但你知道其实EXO成员也有少女心吗?伯贤在后面几期都要带着粉红猫耳机,这似乎可以给他带来好运,而在第七期中,世勋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的少女心,如愿以偿戴上粉红猫耳机,粉丝表示:秒变勋喵,真香!

这两个月,世勋伯贤带给我们太多欢乐和温暖,但时间总是残酷的,转眼间就到了离别的时刻。10月30日收官之战即将来临,第一季虎牙偶像联赛的精彩将全部呈现,期待世勋伯贤今晚可以带来更多惊喜!粉丝们可千万别错过最后一期直播,让我们一起锁定今晚8点的虎牙直播吧!我们不说再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