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PG13版《死侍2》还有机会在中国上映吗?

根据一些消息人士的说法,推出PG-13版本的根本原因在于片方依然希望《死侍2》最终能在中国发行上映。

《死侍2》还有机会在中国上映?

推出PG-13版《死侍2》不是什么新闻,但是这个版本的《死侍2》将会有什么不同片方却始终守口如瓶。不过就在近日,影片的两位编剧略特·里斯、保罗·韦尼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还是“走漏”了点风声。

《死侍2》“抢救抢救”内地或许还有机会上映?

两位编剧透露,包括影片主演瑞安·雷诺兹在内的几位演员,已经与导演大卫·雷奇在两个月前重新投入影片拍摄,将拍摄一些全新场景。“我们确实拍了一些新东西。”韦尼克大方的对媒体谈到,“《死侍2》上映后我们又坐在了一起,我们很少去聊制作一部PG-13电影之类的,而更多的是‘还是聊聊死侍吧’,我们讨论了一些想法,我想是瑞安提出了这个构思,这实在令我们兴奋,然后就去了公司。(去了后)他们说‘好吧,就这么干吧!’于是摄影机又启动了,大概是在两个月前吧,我们又在摄影棚里开始了拍摄,这些家伙又聚在了一起,我们一起开心大笑。一切都很顺利,我们为此感到兴奋。”

不过两位编剧也确认,新版《死侍2》确实面向更年轻的观众。“我认为这个版本不仅会对孩子有吸引力,对喜欢‘死侍’的人仍然有吸引力。这个版本有足够的颠覆性,有趣又充满创造力,只有死侍才能做到。”

目前《死侍2》的补拍工作还未完成,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使你看过很多遍《死侍2》,新版本的依然会有很多的不同,如果你是真正的粉丝,这就足以让你再次回到影院。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福斯公司就通过蓝光推出过一部加长版《死侍2》,包含了原版中没有的删减镜头,包袱笑料,和更多的暴力场面。

此外,根据一些消息人士的说法,推出PG-13版本的根本原因在于片方依然希望《死侍2》最终能在中国发行上映,所以中国观众还有机会在大银幕上看到《死侍2》?期待吧。

关键词: 中国 机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