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铁血战士》画风突变,国画家创作古风外星猎手

《铁血战士》首周末表现也在同档影片中遥遥领先,并轻松迈过亿元大关。铁血战士作为外星人在地球还颇有粉丝缘,近日数字国画家、南开大学副教授张旺特地为宇宙最强猎手打造国画造型,亦神亦魔颇为庄严。

20181031094720831793

金刚铁血护法

好莱坞科幻冒险大片《铁血战士》正在热映中,电影以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4DX,DBOX,MX4D等多种制式呈现。历经30年,《铁血战士》终于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这既是宇宙最强猎手的中国银幕首秀,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继顺利收获了首日票房冠军,并登顶国际市场票房冠军宝座之后,《铁血战士》首周末表现也在同档影片中遥遥领先,并轻松迈过亿元大关。铁血战士作为外星人在地球还颇有粉丝缘,近日数字国画家、南开大学副教授张旺特地为宇宙最强猎手打造国画造型,亦神亦魔颇为庄严。

画面中科技感强烈的外星猎手代入到古典风格,打造“金刚铁血护法”。高突的眉骨长着眉毛向上飞扬,眼睛直盯前方不怒自威。象征祥瑞的云遍布全身各个角落。甚至是铁血战士标志性的紧身网都毫不违和。铁血战士是以狩猎其他星球生物为生的外星猎手,虽尚武却不欺妇孺,虽好战却尊重强者。画中同样展现了他的特性,虽獠牙横生却双手带串珠虔诚的合十在胸前。有网友评论这画竟有“佛魔共体,生灭由我”之感,作家马伯庸更是感叹“铁血调伏诸世万物,生杀戮心,生骄傲心,于罗刹难中护我。茶枳儞鬼难中护我。异形难中护我,灭绝难中护我。”编剧潘海天则从另一个角度幽默的诠释铁血护法“知铁血名故,一切诸恶,无敢入者。无人能捉我,无人能害我,无人能拉黑我,无人能人肉我,无人能电信欺诳我,无人能高利贷我财物,无交警能责罚我,亦不为怨家能得我便。”

20181031094720440535

口碑海报

中国影迷们30年一遇的外星猎手,或将成为该系列的终章。《铁血战士》由20世纪福斯电影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波伊德·霍布鲁克(代表作《金刚狼3》)、奥立薇娅·玛恩(代表作《X战警:天启》)、雅各布·特瑞布莱(代表作《房间》《奇迹男孩》)等共同出演。故事讲述铁血战士再次出征地球与人类交火被俘,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来地球不为营救却反杀同类,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之间将展开生存之战。电影将以最强的卡司阵容、最惊险刺激的生死对决为观众奉献最好看的科幻动作大片。精彩不容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