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小雀斑演激进分子?或加盟《芝加哥七君子审判》

由于斯皮尔伯格当时忙于创作《丁丁历险记》和《战马》所以就被搁置了下来。

20181031083304892912

艾伦·索金自编自导的新片《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又有了新的动态。据外媒报道,英国演员小雀斑埃迪·梅德瑞恩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加盟剧组的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出现在这部从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来的影片中。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是美国民权史上的著名案例。1968年民主党大会在芝加哥召开,反越战示威群众在会场外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后来有7名激进分子被控“阴谋煽动骚乱”。 然而,在当时的政治气氛下,被告和律师根本没打算将法庭看做审判场所,而是要借助在场的诸多记者和旁听群众,将庭审变成一场“政治秀”。庭审伊始,被告鲍比·西尔就辱骂霍夫曼法官,说他是“法西斯狗”“蠢猪”和“种族主义者”。霍夫曼的表现也异常过激,他让法警把西尔捆起来,用纱布堵住嘴,然后逐出法庭,另案处理。后来,西尔因藐视法庭罪被判入狱四年。刑期之长,创下全美同类犯罪的量刑记录。这一事件后来成为美国60年代民权运动的重要事件之一。

20181031083409793140

如果小雀斑顺利加盟,考虑到华纳将会在明年7月开拍《神奇动物3》,那么本片的开机时间很有可能会被放在明年的1月或者是2月。《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并不是索金的新剧本。该剧本创作于剧本创作于2007年,原计划是交给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拍摄的。由于斯皮尔伯格当时忙于创作《丁丁历险记》和《战马》所以就被搁置了下来。

目前,索金正在为影片寻找一个一线演员的班底,而这也令人好奇本片是不是会让索金以导演身份走进颁奖季、冲击奥斯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