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时空行者》监制文隽揭秘 甄子丹王宝强反目决裂

文隽首先对金庸先生的离去表示怀念,随后对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侃侃而谈,并现场发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万事齐备,《时空行者》即刻开战!

动作剧情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终极海报

日前,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的监制及编剧文隽在京与媒体及影迷朋友举办了艺术交流沙龙。活动上文隽首先对金庸先生的离去表示怀念,随后对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侃侃而谈,并现场发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万事齐备,《时空行者》即刻开战!动作剧情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由黄建新总监制,文隽编剧及监制,叶伟民导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吴俊余领衔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将于2018年11月2日全国公映。

文隽现身《冰封侠:时空行者》艺术交流沙龙

缅怀金庸侠义精神 文隽解密电影台前幕后

在电影的艺术交流沙龙活动上,文隽对于主持人的提问一一解答,其中不乏妙语连珠爆出的猛料和囧料。开场伊始,文隽就对昨日离去的金庸大师表示缅怀。表达自己是个绝对的金庸书迷,不读金庸是没有资格做编剧的,先生留下的侠义精神和正直品格一直是他做人和创作的守则,也是这种正直的品格督促他今天可以不理会一些风言风语,来到舞台上“现身说法”,为自己的创作,为市场和幕后的同仁负责。

《冰封侠:时空行者》编剧、监制文隽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制作班底问题,文隽再度申明,《时空行者》除了演员阵容保留之外,其余团队都是新的,从他自己到导演叶伟民,再到各个工种,就是要用全新的制作角度,让一个好的题材应该有一个好的结果。这也是剧组不惜加大投入打造明朝时代背景的原因,自己也是研读史书,将故事套进真实历史,一切的细节做到有据可依,就要让人直观上一眼看出“耳目一新”;对于“热心”影迷关注的甄子丹对打王宝强到底谁比较厉害的问题,文隽“打起了太极”,不过还是对二人在动作戏上的造诣和认真态度赞不绝口,坚信动作部分一定让大家看得过瘾。而且自己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为甄王二人安排了很多相爱相杀的戏份,满足影迷期待,至于谁更强一些,留待大家看完电影来评判;影片中的大量穿越元素,也是文隽的巧思,面膜手机等等现代物品被带回明朝,也是编剧想在紧张的叙事之余不乏小小的轻松和幽默。活动最后,文隽再次强调现在的电影宣传再大,都比不上观众的口碑,《时空行者》有信心让观众抹掉对前作的坏印象,感觉“真的不错”,用广大的真实口碑影响市场结果。

文隽谈金庸侠义精神

终极预告片发布 逆天改命即刻开战

活动现场,文隽正式发布电影的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以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喻亢四兄弟少年时期进入禁军训练开场,在四位少年的人生畅想中,一步步揭开了兄弟间命运的走势和性格上的差异,反目乃至决裂,早已是命数注定,王宝强一句“下辈子不会再跟你做兄弟”肝肠寸断。任达华饰演的锦衣卫头领,为了筹划已久的宏图霸业,不惜卖国求荣,勾结宦官倭寇,甚至对龙椅都有所觊觎,不择手段胁迫甄子丹势要掌握穿越时空的奥秘。甄子丹饰演的贺英,作为唯一知晓金球奥义的时空行者,既要拯救族人于水火,又要扶皇室于将倾,忠孝之间陷入挣扎,“生而复死,死而复生”轮回之间早已预示这是他最后的机会。面对爱人的痴痴守候,他仍旧义无反顾奔赴决战的列车,冰封侠横行时空,看谁能成仁,春秋不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