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梁祝”还可以这样唱!《为你写诗》曝神级说唱片段

近日,电影发布全新梁祝说唱原片,吴克群周依然化身梁山伯与祝英台,将记忆中凄美的爱情故事用时下流行的说唱形式进行改编,次片段成为影片一大亮点,让观众记忆深刻。

由吴克群首次执导,吴克群、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的电影《为你写诗》正在全国热映中,近日,电影发布全新梁祝说唱原片,吴克群周依然化身梁山伯与祝英台,将记忆中凄美的爱情故事用时下流行的说唱形式进行改编,次片段成为影片一大亮点,让观众记忆深刻,大呼“梁祝还可以这样唱!”

“梁祝”还可以这样唱!《为你写诗》曝神级说唱片段

“梁祝”还可以这样唱!《为你写诗》曝神级说唱片段

全新梁祝说唱原片释出 另类改编high翻众人

今日曝光的全新梁祝原片中,曾在影片中进行魔鬼式训练的陈诗杰(吴克群饰),在经过了一段众人难以理解的训练后,为大家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殊表演。陈诗杰打破众人传统观念,将梁祝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用说唱与戏曲结合的方式展现了出来。另类的演绎方式也使得观众大呼新奇,:“从没见过这样的表演形式,很新颖。”“用现下这种流行的方式与传统演绎相结合,让梁祝这段故事更加贴近生活,还能传播传统文化,导演真的有心了。”

影片中两人的情感纠葛一直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从开始的略显疏离到后期的互相陪伴,都让观众在其中找到了似曾相识的自己。最后两人的结局究竟如何?其中的反转又将如何改变爱情走向?都要等到观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梁祝”还可以这样唱!《为你写诗》曝神级说唱片段

《为你写诗》正在热映 口碑惊喜引全场落泪

该片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影片打破了许多观众对影片原本的偏见,纷纷表示电影有笑点有泪点:“影片前半段全场爆笑,后半场则全场啜泣,身为导演的处女作,完成度很高,理解了之前导演一直在说的完成自己的梦想,想推荐大家都来观看。”“本来还在笑的前仰后合,可一个反转却哭成泪人,看之前从没想过会被一部喜剧感动成这样,值回票价了。”

电影《为你写诗》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和羣文创娱乐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度空间音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

关键词: 梁祝 说唱 片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