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你好,之华》片名颜色来源 竟是周迅蓝色指甲油

由日本导演岩井俊二编剧并执导,陈可辛、岩井俊二监制,周迅、秦昊领衔主演的电影《你好,之华》将于2018年11月9日全国上映。

由日本导演岩井俊二编剧并执导,陈可辛、岩井俊二监制,周迅、秦昊领衔主演的电影《你好,之华》将于2018年11月9日全国上映。10月31日下午,导演岩井俊二接受了新京报的专访,聊了下影片幕后的一些小故事。

片中周迅饰演的女主角之华,指甲全部染成了天蓝色,在一些特写或近景镜头中显得很亮眼。对此,导演爆料这都是周迅自己的主意:“周迅在看了剧本之后,跟我说影片的主基调颜色应该是天蓝色,所以就给自己染了指甲,后来大家在现场觉得这个颜色挺合适这部片子的,就沿用了下来,包括片名的字体都是用的天蓝色。”

《你好,之华》是岩井俊二首次执导华语电影,也是周迅与陈可辛继《如果•爱》之后,时隔十三年的再度合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