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天气预爆》发预告 肖央给神仙治病杜鹃画风突变

今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现代都市神仙喜剧电影《天气预爆》曝光“我是神仙”版预告及海报。

今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现代都市神仙喜剧电影《天气预爆》曝光“我是神仙”版预告及海报。预告中,马乐(肖央饰)作为远近闻名的心理干预大师,遭遇一帮自称雷神仙翁的病患,一边赚的盆满锅满,一边也遇到了不少的烦心事,人和“神仙”都快急了眼。天马行空的故事设定引发不少人的好奇。预告中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的另类出场也“惊吓”到大家,反差的人物形象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电影《天气预爆》将于12月21日全国上映,欢聚贺岁。

众人皆“病”他独醒?“神仙下凡”口出疯言 神医肖央借机捞钱

心理大师肖央

世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大家越不开心,他就越开心。在电影《天气预爆》中,肖央饰演的马乐便是如此。作为一名心理干预大师,他专门为大家排忧解难,拯救不开心。但是,他接诊的客户却是五花八门,甚至还有神仙亲自“上门”。本次曝光的“我是神仙”版预告中,马乐就接待了被玉帝贬下凡间并诅咒永世不能吃火锅的雷神,遇见了向他索要仙气的南极仙翁,结识了随处大喊“我是神仙”的落魄道士……马乐本着职业操守在进行心理治疗的过程中不仅赚的盆满锅满,甚至还被“传染”?自称练就了金刚铁骨,刀枪不入的“神功”。

众位神仙口出狂言

除此之外,在海报和预告中也隐藏了众多的线索。电影中到底有没有神仙?是大家都病了还是马乐自己病了?或者这只是马乐作为心理医生压力过大医者不自医?导演肖央也在早前采访中表示:“很多人看似胡言胡语像个疯子,但实际上他才是最知道真相的那位。”

喜剧大咖齐荟聚!《天气预爆》定档1221 超强喜剧力欢聚贺岁

“我是神仙”版海报

电影《天气预爆》中的喜剧阵容也堪称惊喜,汇集了大众最熟知的喜剧大咖,却都一改往日风格,为大家呈现了全新的角色状态。像可爱的小岳岳穿上了白大褂,梳着中分头,变成了洋气助理Peter,王小利的白胡子大额头扮相还真有点儿仙翁的意思,小沈阳、常远、衣云鹤也完全进入角色,呈现给观众疯癫、痴狂的“神仙”一面。还有惊鸿一瞥的杜鹃,曾在《港囧》里饰演徐峥的初恋女神,《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搭档邓超,堪称“叔圈白月光”。这次却意外被肖央带跑偏,两人骑着三轮车飞上了天?当现代都市撞上传统神话,将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杜鹃被肖央带跑偏

《天气预爆》不管从喜剧类型还是奇幻题材,在12月21日的贺岁档中都是独树一帜,颇具竞争力。作为演员,由肖央主演的《唐人街探案》和《情圣》都曾在贺岁档上映,并成为当年的同档期喜剧电影票房冠军。

电影《天气预爆》将于2018年12月21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