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金星加盟电影《你美丽了我的人生》首映 王蒙阎维文助阵 对歌舞影像造诣给予好评

《你美丽了我的人生》由著名舞蹈家金星担任艺术指导并特别出演。

《你美丽了我的人生》由著名舞蹈家金星担任艺术指导并特别出演。导演谈到作品的创作初衷时说,世界歌舞电影精彩纷呈,但中国在此领域却一直比较空白,拍出一部中国人自己的歌舞电影,非常必要。

 

 

青春歌舞电影《你美丽了我的人生》日前在京首映,著名作家王蒙、歌唱家阎维文、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许锐等到场站台,并对该片在歌舞影像表现上的造诣和对中国歌舞艺术的弘扬给予不错评价。     

《你美丽了我的人生》由著名舞蹈家金星担任艺术指导并特别出演,阎清秀、于德安执导,美术大师毛怀清、香港金像奖剪辑师陈志伟加盟。国家一级作曲家阿布来提·阿布力克木为全片作曲,奉献出多达15首的原创音乐,另外国家一级编导孜比江·阿迪力与好莱坞金牌编舞Elisa Montalvo互为搭配,为全片设计出美轮美奂的舞蹈。  

 

导演谈到作品的创作初衷时说,世界歌舞电影精彩纷呈,但中国在此领域却一直比较空白,拍出一部中国人自己的歌舞电影,非常必要。     

影片主演古丽米娜、玉米提、迪丽达尔等也来到现场,为观众讲述影片的魅力,玉米提表示和古丽米娜是多年好友,两人凭借高度的默契达到优良的拍摄效果。两位舞蹈家更是与观众亲切互动,现场教学了一段优美动感的舞蹈,场面十分有爱。     

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表示,中国即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电影市场,此背景下题材的创新和开拓成为当务之急,《你美丽了我的人生》正是一部创新之作。据悉,电影将于11月2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