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无名之辈》南京路演被赞黑马 潘斌龙笑说西南话

《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愿美好与期待如约而至

即将于11月16日上映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多名实力演员共同主演,影片“以你之名,笑痛心扉”主题路演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导演饶晓志、主演潘斌龙于今日抵达南京中国传媒学院南广学院和南京吾悦广场,与当地观众分享影片精彩剧情,深入交流探讨。

饶晓志邀约观众同赴成都追爱 潘斌龙秀语言天赋狂飙方言

昨日,电影《无名之辈》“以你之名,笑痛心扉”路演南京站来到中国传媒学院南广学院。在校园特供版影片播放完毕后,导演饶晓志就“无名之辈”给出自己的理解:“所有人都是无名之辈,对于理想,就算不能实现,也要奋斗。”

谈及片中所有角色为获得尊严而做出的努力,导演说到:“我们可以无名,但不能没有尊严!”获得现场一片掌声;也有观众表示对影片的西南话极为感兴趣,好奇来自东北的潘斌龙是如何在短时间内便将方言练至如此标准,潘斌龙自信回应:“因为我聪明!”紧接便在现场狂秀语言天赋,使用西南官话与现场观众对话,多次引现场同学爆笑不止。

不少同学表示想借助《无名之辈》的平台释放心中积压已久的故事和心声,其中有同学现场分享自己三年爱而不得的青春憾事,并表示现在两人已分至南京、成都两地,可能再无机会见面,饶晓志得知后,现场邀约该同学明日与主创团队同赴成都。

《无名之辈》被预测档期黑马影片 南京路演口碑炸裂期待值创新高

在南京吾悦广场路演活动中,导演饶晓志和主演潘斌龙的惊喜空降,令现场观众和粉丝尖叫不断,《无名之辈》全程路演至今,随着校园特供版影片中更丰富的剧情呈现在观众眼前,以及“我不是无名之辈”话题活动的持续发酵,在各大网络社交平台也相继出现众多优质好口碑。有观众为演员阵容爆灯打call:“这电影究竟有什么魅力,竟然能凑集一大帮实力派演员!目测能成为黑马!”

《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