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早报超有料丨张静初新片亮相电影节 《小丑回魂2》恐怖来袭

备受关注的续集影片《小丑回魂2》近日曝光了全新的电影海报。

转眼又到11月,伴随着秋末的暖阳,一年一度的“双 11”也似乎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想必这段时间以来,不少朋友已经被各种求赞、PK、助力的活动刷屏了吧?今天,可是又离钱包掏空的日子更近了呢~有料妹觉得,你需要读个早报压压惊~

海外望远镜丨《小丑回魂2》恐怖袭来 极简设计令人毛骨悚然

备受关注的续集影片《小丑回魂2》近日曝光了全新的电影海报。在这张全黑的海报上,只有IT两个巨大的字母和“第二部”以及上映信息的字样。红白色的搭配,令人毛骨悚然。有料妹瞬间被恐惧支配,有木有!

整张海报的设计直白简洁,质感十足。明确地表现出了影片的恐怖感。应该说,这是一种用极简手法设计出的海报,但是视觉和心理冲击力却一点也不简单。在续集中,包括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都将作为演员亮相。作为一部票房惊人的R级恐怖片,《小丑回魂》的确给这个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和内容。而这部讲述原作主角成年后生活的续集,也是万众期望!

预告抢鲜看丨张静初新片亮相东京电影节 肖央杜鹃欢聚贺岁

由青年导演余非指导、著名制片人张家振监制、著名演员张静初、日本演员役所广司、金马最佳男配林柏宏主演的冒险动作片《冰峰暴》近日亮相东京电影节,并且首度曝光了30秒预告片。虽然预告片时间不长,但是却展现了珠峰的壮丽美景,以及直升机坠落、冰川攀岩等惊险镜头,看得人也是心惊胆战背后有一丝凉意…

《冰峰暴》讲述了在极限环境下人性的挣扎、追寻、自我牺牲和传承的故事。影片先后辗转于加拿大、尼泊尔进行了大量实景拍摄,为观众展现了最真实的雪山上的极限环境。为了影片的效果,各位演员也不惧恶劣的环境,不管是吊威亚还是拍摄危险镜头都十分卖力~影片将于2019年上映,大家记得期待起来~

在看过了《冰峰暴》的人性的挣扎后,我们来“精分”的看个喜剧吧。没错,说的就是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现代都市神仙喜剧电影《天气预爆》。昨天,电影曝光了“我是神仙”版预告及海报。预告中,肖央饰演的马乐作为远近闻名的心理干预大师,遭遇一帮自称雷神仙翁的病患,一边赚的盆满锅满,一边也遇到了不少的烦心事,人和“神仙”都快急了眼。天马行空的故事设定引发不少人的好奇。

在预告中,喜剧阵容也堪称惊喜,汇集了大众最熟知的喜剧大咖,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的另类出场也是“惊吓”了大家。可爱的小岳岳穿上了白大褂,梳着中分头,变成了洋气助理Peter,王小利的白胡子大额头扮相还真有点儿仙翁的意思,小沈阳、常远、衣云鹤也完全进入角色,呈现给观众疯癫、痴狂的“神仙”一面。还有惊鸿一瞥的杜鹃,反差的人物形象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这部电影会在12月21日全国上映,到时候大家记得一起欢聚贺岁哦~

明星那点事丨唐嫣罗晋婚礼现场照曝光 伴郎伴娘团搞怪合影

昨日,唐嫣工作室在其微博上晒出一组唐嫣与罗晋婚礼现场照,照片中,容颜娇美的新娘子唐嫣,与帅气逼人的新郎罗晋在花团锦簇的婚礼现场相视而笑,深情拥吻,两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无比的欣喜与幸福。

唐嫣的纯白婚纱采用了背部镂空的设计,尽显窈窕身材。据悉,罗晋西装外套的链子是特别定制的,上写有“L”和“Y”的字样,在细节上处处体现爱意。同时,这组图片还包括了两张伴郎伴娘团的集体照,孙坚、明道、边江领衔伴郎团和郭晓婷、陈钰琪等人组成的伴娘团表情可爱搞怪,“花式比心”更表达了对两位新人的祝福。这场“低调”的婚礼,他们只邀请了部分亲友参加,婚礼前也没有对外公布消息,所以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电影大日历丨《无敌破坏王》美国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