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吴樾《烈火战马》热拍 首轮剧照震撼亮相

电视剧《烈火战马》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性情顽劣却是相马奇才的赵家马掌铺少爷赵大旗,在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新四军。

吴樾《烈火战马》热拍 首轮剧照震撼亮相

吴樾《烈火战马》热拍 首轮剧照震撼亮相

由陈硕罡,吴樾担任出品人,吴樾执导,吴樾、余心恬、谭凯、张岩、周帅、叶峰、任帅、刘牧梅、臧志中、卓煜茜、聂彤芯、再米热、尤宪超、王岗岗、涂彦倪、李昂等主演,更有刘佩琦、张晞临、雷恪生等戏骨亲情加盟的年代巨制电视剧《烈火战马》正在横店热拍。近日,片方发布首轮剧照,将该剧的神秘面纱初步揭晓。剧照中每个人物都定格在特定的情绪里,眼神中饱含故事,引人遐想,配合高还原的人物造型与极具张力的美学构图,电影化质感带来极强的视觉震撼,该剧照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让观众十分期待。

电视剧《烈火战马》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性情顽劣却是相马奇才的赵家马掌铺少爷赵大旗,在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新四军。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经过炮火硝烟的浸透,赵大旗逐渐从一个桀骜不羁的草莽英雄成长为一名勇敢无畏的新四军战士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烈火战马》为了追求高品质的画面呈现,采用了moco、Master Prime (MP)镜头、电子炮、重轨液压脚架等电影级拍摄器材。此外,专业的制作团队把关,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员助阵,在导演吴樾精益求精的态度之下,该剧旨在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一段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