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收购《人间·喜剧》部分收益权,霸屏天下宣告进军文娱产业

11月1日下午三点,在北京东城区蔓兰酒店,霸屏天下国际传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星魅力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协议,这是霸屏天下在文娱产业打响的第一炮,

11月1日下午三点,在北京东城区蔓兰酒店,霸屏天下国际传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星魅力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协议,这是霸屏天下在文娱产业打响的第一炮,标志着朋友圈租赁广告翘楚品牌——霸屏天下整合文娱产业链资源,正式进军文化产业领域。

我国“十三五”规划指出,2020年,文化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并有望达到一万亿元,文化娱乐产业的重要性早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2018年,国民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泛娱乐产业链逐渐完善,这都促使了国内外文娱市场需求加大。

软文推广文推广www.jumeinet.com

在政策支持和市场环境不断向好的背景下,文化传媒公司业绩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可以说,文化产业引领了中国经济新常态。特别是新兴文化业态发展迅速,与年轻人消费特性紧密相关的电影、游戏、动漫和互联网新媒体等公司业绩增幅位居前列,未来发展潜力仍然很大。

霸屏天下国际传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霸屏天下”)此次在京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与星魅力影视文化传媒签订合约的意义重大,双方以自身的优势流量与文化产业两两相结合,旨在携手共建文化产业新生态。在会议现场,霸屏天下曝光了一系列自主研发项目片单,以及未来与星魅力合作的战略方向。

软文推广文推广www.jumeinet.com

霸屏天下在会上向外界宣布,正式收购即将上映的电影《人间·喜剧》的部分收益权,这部分收益权也将对霸屏天下会员开放,凡是霸屏天下的会员都有资格认购这部分收益权,享受该部电影上映后收益的分红。据了解,电影《人间·喜剧》已经制作完毕,现在进入宣传阶段,预计在2018年12月7日上映,该剧是著名导演孙周执导,明星阵容包括了艾伦、王智、鲁诺、任达华、金士杰等。

进军文娱产业,利用文化与流量融合的优势,与时代潮流相结合,为霸屏商业生态圈新增了全新产业链,是霸屏天下利用自身业务与资源的优势,进一步对霸屏天下整个项目的延伸,同时也是优化商业生态链布局的重要一环。霸屏天下此举,足以看出其对市场的恒心,和事业的用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