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乌尔善《封神三部曲》全新演员首亮相

乌尔善《封神三部曲》全新演员首亮相,这些封神演艺训练营中脱颖而出的年轻演员,第一次以充满阳刚之美的姿态曝光。

由乌尔善执导的电影《封神三部曲》目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自从项目相关信息公布以来,大众最为关心的演员部分始终披着神秘的面纱。11月2日,于封神演艺训练营中脱颖而出的年轻演员正式亮相。

早在《封神三部曲》筹备之初,乌尔善导演就已经下定决心,不选用流量演员,要开设封神演艺训练营,从无到有潜心打造出“质子旅”。为此团队于2017年2月就开始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的演员招募。

从15000人中甄选出1400人由导演亲自面试,最终筛选出二十多位年轻演员进入封神演艺训练营。封神演艺训练营是导演乌尔善的一次大胆尝试,在此之前,中国电影还没有这样一个综合、全面且训练强度如此大的演员训练营。

电影《封神三部曲》由乌尔善执导、江志强监制、杜扬担任制片人,三部曲预计将于2020年、2021年、2022年分别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