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小丑回魂2》拍86天杀青 导演放搞怪照片庆祝

按照计划,《小丑回魂2》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9年的9月6日。

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搞怪的杀青照

在经过86天的拍摄后,备受关注的续集影片《小丑回魂2》顺利杀青。为了庆祝影片拍摄完毕,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搞怪的杀青照。照片上,他举着打板器,露出眼睛,做了一个鬼脸。

他配文称,86天的拍摄终于结束,自己很感谢演员和同仁们的付出。除了英文的配文外,他还将其翻译成了西班牙文,毕竟安德斯·穆斯切蒂来自阿根廷,是一位以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导演。在续集中,包括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都将作为演员亮相。作为一部票房惊人的R级恐怖片,《小丑回魂》的确给这个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和内容。而这部讲述原作主角成年后生活的续集,也是万众期望。尤其是诸如兰·索恩、杰·瑞恩、泽维尔·多兰等人的加盟,更是让影迷对影片更加期待。除了不俗的演员阵容之外,曾经掌镜了电视剧《女王》、《地心营救》、《天堂奇迹》、《血族》等等影片的摄影师切柯·瓦雷塞,也成为了影片的摄影师。

在前作中有出色表现的比尔·斯卡斯加德将会在续集中再度扮演小丑一角。《小丑回魂》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失败者俱乐部”的孩子们,遭遇一个小丑模样的坏东西“佩尼怀斯”虐待的故事。这个“失败者俱乐部”中的孩子们有7名成员,美剧《怪奇物语》中的小演员菲恩·伍法德、影片《圣人文森特》的小演员杰顿·李博赫均参演本片。《小丑回魂》有着浓重的1980年代的复古风格,不仅仅是舞美和服装,甚至是恐怖感的塑造,也有着强烈的复古味。前作曾作为R级电影上映,导演将毫不忌讳地展示虐待场面和“毁灭性的创伤”,这势必会让很多影迷如坐针毡,但斯蒂芬·金的小说从来就是因为充斥着如此特别的元素,而受到观众的特别宠爱。

按照计划,《小丑回魂2》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9年的9月6日。

关键词: 小丑 导演 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