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首爆电影插曲,开启蜘蛛侠新纪元

近日,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发布了首支电影插曲《what`s up danger》。

近日,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发布了首支电影插曲《what`s up danger》。

该歌曲由来自纽约的说唱歌手Blackway和DJ duo Black Caviar联手制作,紧凑的押韵加上激烈的伴奏让整首歌充满力量。Black Caviar表示:Blackway在这首歌里写出了我们能想象到最狂野、紧张、激进的歌词。《蜘蛛侠:平行宇宙》同名原声大碟将于12月14日电影上映当天同步发行。

实力唱将献唱电影插曲,激情四射炸出“小黑蛛”风采

美国知名唱片公司Republic Records与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合作的官方原声大碟将在电影上映日同步发行。这首《what`s up danger》和之前发布的主题曲《sunflower》都将收录其中。

《what`s up danger》由来自纽约的说唱歌手Blackway和DJ duo Black Caviar联手制作完成,整首歌曲营造出一种紧张而激烈的氛围。

对于参与到这个项目Blackway表示非常兴奋,他说:“有机会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可能是我遇到过最酷的事。唱片背后的制作是如此激烈,充满了电影中才有的完美能量!”

Black Caviar更是直言:“当我得知有机会为新蜘蛛侠创作一首歌曲时,我直接吓坏了。第一天在录音室,Blackway就录下了我们能想象到最狂野、紧张、激进的歌词,这首歌就这样诞生了。

这首插曲唱出了电影中处于成长期的“小黑蛛”迈尔斯所处的环境,危机四伏又充满挑战。它的气质与电影本身完美契合,“小黑蛛”在城市跳跃的风采随着音乐似乎跳动到观众眼前。

耗费四年打造崭新视效,全明星阵容加盟配音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诉了“小黑蛛”迈尔斯从一个来自布鲁克林的普通高中生成长为新任蜘蛛侠的故事,其中我们熟悉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将以导师的身份和“小黑蛛”携手抗敌。

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该片独特的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夜晚的城市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霓虹灯琳琅满目,“小黑蛛”站在最高处,俯视着这座喧闹却又危机四伏的城市。正如导演拉姆齐所说“这部电影每一格都是一幅画”,重新塑造的画面效果不仅未来感十足还保有了浓郁的漫画元素。据悉全片画面效果是制作团队耗费四年时间打造的,从目前曝光的片段来看,团队的付出绝对物有所值。

除了视效外,该片的豪华配音阵容也值得一提,歌手兼演员沙梅克·摩尔为“小黑蛛”献声,初代蜘蛛侠彼得·帕克则由演员杰克·约翰逊配音。除此之外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知名演员列维·施瑞博尔、海莉·斯坦菲尔德等均在片中献声。相信他们的“表演”将会给片中人物赋予更为鲜活的生命力。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2018年12月14日在北美正式公映,全新的蜘蛛侠世界很快就能呈现在观众眼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