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正义永不缺席!虎牙主播Miss维权案宣告胜诉

前一阵虎牙美女主播miss突然在微博上宣布要暂停直播一段时间,处理一些自己的私事。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不解,一个正在上升期的美女主播究竟是什么原因能够让她决定在此时暂时止步呢?

前一阵虎牙美女主播miss突然在微博上宣布要暂停直播一段时间,处理一些自己的私事。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不解,一个正在上升期的美女主播究竟是什么原因能够让她决定在此时暂时止步呢?

图片1

有网友猜测miss可能是去为自己维权了。去年的时候miss就曾起诉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在未经其允许的情况下私自用她的照片进行电竞方面的宣传,这极大的侵犯了Miss的名誉权和肖像权。虽然已经一年之久,但迟迟没有说法miss的权力也仍然在被侵犯。最近,这个案子终于有了结局,山东蓝翔侵犯miss的名誉权肖像权成立,支付miss17万元人民币作为赔偿,恶人也终于受到了应有的惩罚,miss也在平台的支持下维权成功。善良的miss还决定将这次赔款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果然美丽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善良的心。

图片2

但是,虽然这次miss在平台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维护了自己的正当权益,但是相比蓝翔来说还是吃了亏的。也有很多人对于这次事件中的另一个主角蓝翔感觉有些迷惑,蓝翔不是一所培养挖掘机技术人才的学校么,怎么还转型电竞了呢?事实上蓝翔在2017年就开设了电竞专业,为了宣传自己才用上了miss的形象。虽然在本案中蓝翔败诉需要赔偿miss17万元侵权费但是自己的名声也散播出去了,这次的事件无疑是蓝翔用17万元为自己做了一个超级推广。

图片3

但是对于蓝翔这样的企业来说17万元不过是九牛一毛,但是所达到的广告效果却远远不是17万元就能宣传出来的。但好在蓝翔的无耻行为受到了法律的严惩,miss也维护了自己的权力。蓝翔纵然广告打的再好,一个无良的无道德学校也绝对不会吸引学生去学习。不正己身,何以育人!

图片4

主播Miss这次积极的为自己维权的行为也让我们知道,在我们的权力受到侵害时应该积极的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捍卫自己的权力。即使对方很强大,但是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后盾。miss的维权成功少不了虎牙平台的大力支持,我们要相信社会相信法律,违法者一定会收到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虎牙 正义 永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