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42:我想和你好》全国巡演爆笑登陆青岛

由42娱乐原创打造的素描喜剧《42: 我想和你好》正在如火如荼得进行中,目前已经完成多地剧场巡演,并且在西安、成都等地获得了高评价和不俗的票房成绩。

由42娱乐原创打造的素描喜剧《42: 我想和你好》正在如火如荼得进行中,目前已经完成多地剧场巡演,并且在西安、成都等地获得了高评价和不俗的票房成绩。据悉,不少网友在观看之余还在朋友圈把本剧标记为“2018年必打卡剧目”,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42: 我想和你好》即将于11月9日登陆青岛,为更多观众送去欢笑。

西安、成都、重庆巡演口碑炸裂

素描喜剧风靡欧美几十余年,但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仍是一种全新的戏剧形式。素描喜剧融合情景喜剧、独白、默剧、原创歌曲于一体,在视觉、听觉等方面给予观众层次丰富的观剧体验。

在刚刚结束的西安站、成都站和重庆站的巡演,《42: 我想和你好》大受观众好评。许多观众表示自己首次在线下剧场观摩到素描喜剧,而且感叹素描喜剧是当地戏剧市场所缺乏的一种新潮戏剧形式。其中一名成都观众看完本剧之后这样说道:“成都缺这种新形式的剧,我不做剧透党,只能告诉大家这部剧老少咸宜,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同时,很多年轻群体的观众看完《42: 我想和你好》后,纷纷到豆瓣、微博进行打卡评论,观众口碑持续升温到沸点:

“刚开场时,我跟朋友还在说这爆笑喜剧不知道能不能让我们笑出来。很快我们就缴械了。暗藏的包袱太多了,抖得也十分幽默机灵,诙谐自嘲讥讽的背后不乏严肃的思考和令人感动的浪漫美好。”

——成都观众

“这个十月真的是浪漫满屋啊,刚谈了男朋友来看这部剧,祝自己以后一直要这样幸福下去。”

——西安观众

“剧情是碎片式的,每个故事都有自己的世界观。中间互动环节也特别搞笑,观众和舞台顿时没有了距离!好评!”

——重庆观众

素描喜剧引领全新喜剧浪潮

《42: 我想和你好》运用了风靡欧美数十年的素描喜剧(Sketch Show),并杂糅了默剧、互动、原创音乐、情景喜剧等多种形式于一体,在视觉、听觉、互动等方面给予观众层次丰富的观剧体验。

素描喜剧是以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解构都市流行文化和热点话题,并加入多种舞台表现形式,最终呈现出一部节奏紧凑、体验丰富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风靡欧美40余年的《Saturday Night Live》(周六夜现场)就是Sketch Show的优秀代表,每期节目邀请一名演艺明星或社会名人作为嘉宾,参与多个情景喜剧和音乐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

超强互动环节,观众也是戏中人

在本次全国巡演的升级版素描喜剧《42: 我想和你好》中,42娱乐创作团队加强了剧中的互动元素,创作团队对此表示:“互动是拉近观众和舞台最好的方法,素描喜剧本身就是用即兴戏剧的理念创作而成,所以我们试图用即兴的互动方式让观众更快的融入这部作品,感受这部作品。”

其中一个互动环节是演员们询问观众有关爱情的第一想法或者关键词,之后便开始围绕观众所说的主题即兴演3-4幕完全不同剧情的戏码,全程均为演员们无道具、无预设台词的表演,默契的团队配合和脑洞拓展收获了在座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有的观众则表示:“从没感受过这样的互动,感觉自己不仅充当着现场导演的角色,还成为了戏中人。”

据悉,爆笑减压素描素描喜剧《42: 我想和你好》将于11月9日—11日在青岛如是剧场连演4场,届时《42: 我想和你好》将为更多观众送去欢笑,并用素描喜剧为观众们谱写一首关于爱情的冬季恋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