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王》确认完成全部制作 有望成圣诞档爆款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海王》,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电影导演温子仁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证实,《海王》目前已经完成了100%的制作。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海王》,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电影导演温子仁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证实,《海王》目前已经完成了100%的制作。该项目是华纳兄弟影业今年唯一一部DC漫画电影,有望成为圣诞档的票房爆款电影。该片之前经历了补拍和漫长的后期制作,整个过程持续了两年,这部冒险动作片也有望被打造成一个系列。

《海王》由曾撰写过热门美剧《行尸走肉》的大卫-莱尔-约翰逊创作剧本。“海王”是DC漫画的一个经典角色,1941年首次亮相。他被视为水下的超人,可以向海中生物发号施令,是“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曾在《蜘蛛侠》系列电影中成功扮演“老绿魔”的演技派明星威廉-达福,扮演男主角“海王”的导师努迪斯-维科。曾在《超凡战队》中扮演角色的加拿大籍华人林路迪,扮演“战争之人”,此角的原名叫做“穆克”,是亚特兰蒂斯前线军团的首领。

导演温子仁对亚特兰蒂斯海底世界的描述将与之前的描述大不相同,这部电影所拍摄的水上世界是完全独立的,与之前的DC电影相去甚远,这是一个全新的水下世界,没有人见过真实的水下世界。影片的男主角杰森-莫玛透露:“我绝对有自己的看法,甚至在我们拍摄《海王》的时候,我就已经准备好了《海王2》的开场。我把这个想法了推销给了制片人彼得-萨弗兰,又说给了华纳兄弟董事长托比-艾默里奇听,他们都很喜欢它。这太棒了!是的,我有续集的拍摄计划。即使在我们创造的世界里,你也可以看到其他的故事情节。这里有《海王》的故事,还有七个不同王国的故事。我想那些故事探索起来会很有趣。”

《海王》将在2018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关键词: 海王 制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