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IG夺冠大家却恭喜肖央?一脸懵逼的本尊是这么说的

就像有网友评价此次肖央上热搜是“人在家中坐,喜从天上来”一样,肖央导演的这部《天气预爆》也会让大家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喜从天降、爆笑不断,让大家在没有最丧只有更丧的2018年底,以好心情收关,快乐似神仙!

在本周末的英雄联盟S8总决赛中,IG战队3:0勇夺中国赛区的S系列首冠!不容易啊!LCK主场终于迎来了LPL的S系冠军!桂冠来之不易,微博热搜都被霸屏。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进入热搜Top1的竟然是#恭喜肖央#?原来是因为IG中单选手rookie“撞脸”肖央,意外地将肖央送上了热搜。

不得不说这届沙雕网友果然不会让人失望!不仅送肖央上了热搜,就连rookie赛前的“女装梗”也再次翻了出来。比赛前,rookie曾言比赛压力大,放话说如果这次IG能进四强就直播女装。来来来,rookie绝密女装照先睹为快啦。

有网友甚至还“爆料”说肖央和rookie二人“缘分匪浅”,不仅撞脸还“撞名字”!rookie的中文名字:宋义进,而此前在电影《唐人街探案2》里,肖央扮演的角色叫宋义,一字之差,真的是巧合?这分明是缘分天注定啊喂!肖央导演,不打算让“宋义”跟宋义进同框一下的嘛?

对于这人在家中坐的热搜,肖央本肖虽是“一脸懵”,但还是第一时间对IG夺冠表达了祝贺。

并且关注了rookie的微博

而“肖央本尊回应”的话题也在一夜之间登上了热搜第一!不得不说这真是天定的缘分了,再次呼吁肖央导演,真的不打算与rookie同框一下,圆一圆大家伙儿的心愿嘛?

本尊这边淡定自如,但吃瓜网友们那边可就没那么淡定了!网友的各种评论也是画风不一!

有恭喜肖央喜提S8冠军的:

也有“提醒”肖央不要沉迷游戏耽误歌唱事业的:

提醒就提醒吧?还有直接开了KTV模式的!过分了啊兄dei!

自然啦!喜欢肖央的忠粉也自然是妥妥地送上了最诚挚的祝贺:

然而想要告诉你们的是,作为一名称职的“宝藏男孩”,肖央不仅没有耽误歌唱事业,与此同时还筹备了自己的新电影,那就是即将于12月21日上映的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

由肖央编剧、导演兼主演的现代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讲述了神仙下凡到现代都市,并与凡人一起联手拯救世界的奇妙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是源自于中国传统神话里“雷公电母风伯雨师”四位神仙。在以往的影视作品里,这四位神仙很少出现在观众的面前,更别说是要以这四位为主角讲述完整的故事了。即便是在被大家不知道看过多少遍的《西游记》里,“风雨雷电”四神也只是在某一集中匆匆一瞥。

而此次肖央导演不仅将这四位神仙的故事搬上银幕,并且将故事的背景设定在了现代的都市。让传说中的神仙撞上现代社会的复杂环境,不知道神仙们会怎样应对,又会产生怎样神奇的化学反应,爆笑程度让人期待!

就像有网友评价此次肖央上热搜是“人在家中坐,喜从天上来”一样,肖央导演的这部《天气预爆》也会让大家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喜从天降、爆笑不断,让大家在没有最丧只有更丧的2018年底,以好心情收关,快乐似神仙!

关键词: 本尊 肖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