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陆川新片《749局》在重庆低调开机 王俊凯加盟主演

陆川执导科幻新片《749局》日前在重庆低调开机,一组主演王俊凯的拍摄路透图在网上曝光。

由陆川执导的影片《749局》日前在重庆低调开机(又名:《749:异族崛起》,由《九层妖塔2》改名而来),一组主演王俊凯的拍摄路透图在网上曝光。据称,影片今天分别于解放碑步行街、长江索道等地取景,图中的戏份为一场追逐戏。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105/1541428458906.jpg

陆川早前曾在采访中提及,749局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过的一个机构,是当年科工委下属的一个专门研究超自然现象的保密单位,他在大学毕业后曾被分配到该单位工作。

《749局》是陆川与华谊兄弟合作的一部集科幻、动作、爱情、奇幻等类型于一体的影片,据传主演阵容还有廖凡、苗苗、金世佳、赵立新、许晴等人,目前影片内容尚处保密阶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