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盛大启幕 《毒液》点映引爆岁末狂欢

11月4日下午,2018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在北京寰映影城合生汇店隆重揭幕,万达影视集团副总裁兼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晓彬、万达电影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劲波与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宣传负责人赵楠等共同出席启幕仪式

11月4日下午,2018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在北京寰映影城合生汇店隆重揭幕,万达影视集团副总裁兼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晓彬、万达电影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劲波与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宣传负责人赵楠等共同出席启幕仪式。同时,作为百日观影节首场活动,现场影迷有幸在超前点映环节一睹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亦正亦邪的超级英雄“毒”具魅力,现场揭晓的多重独家观影礼更让到场影迷心动不已,一场百日观影奇幻之旅正式开启!

图片1.jpg

  三重好礼惊喜放送万达电影打造年末观影狂欢盛宴

作为万达电影连续4年打造的品牌IP活动,百日观影节早已成为影迷翘首以盼的年终狂欢盛宴。在2018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启幕仪式上,“神秘嘉宾”——万达电影吉祥物爆宝惊喜亮相,与幸运观众一同揭晓百日观影节重磅福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IMAX海量红包雨”、“IMAX惊喜升舱”先后曝光,赢得现场影迷接力点赞。据悉,万达电影爆宝家族形象也将在百日观影节期间正式亮相,组团萌翻电影界。

图片2.jpg

除此之外,今年的百日观影节还将联合多重放映制式及MM豆等品牌,共同打造系列福利活动。影迷将有机会享受超值惊喜优惠,体验缤纷观影乐趣。

图片3.jpg

 《毒液》超前点映颠覆想象另类英雄“毒”霸天下

2018年末之际,大片轮番上映、蓄势待发,让众多影迷万分期待。百日观影节启幕当天,现场影迷便率先一睹2018漫威压轴巨制《毒液:致命守护者》。影片在海外上映后,便获得88%烂番茄指数的口碑好评。

作为全新系列开篇作品,影片着力于讲述毒液的起源故事。由汤姆·哈迪出演的落魄记者埃迪·布洛克意外与外星生物毒液融合共生,将是全片最大看点!影片中的极限飙车、威慑力十足的暴乱变身等场面也同样令人震撼:毒液与暴乱生死相搏,紧张激烈、颠覆想象!

图片4.jpg

从相遇到融合,毒液与埃迪化身最佳拍档和最佳损友,成为一个亦正亦邪的超级英雄。点映现场,众多漫威粉丝抢先感受另类英雄的“毒”特魅力,在大银幕中共同见证一位全新超级英雄的诞生。现场影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百日观影节的《毒液》超前点映活动。这是一部快节奏的、令人又‘惊’又‘喜’的电影!毒液完全颠覆了以往的超级英雄形象。”

在百日观影节活动期间,全国万达影城及万达电影App持续释放多重惊喜!《毒液:致命守护者》、《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无敌破坏王:大闹互联网》、《海王》等备受期待的大片也将悉数上映,观众可关注万达电影App及官方微博、微信、小程序抢购享受专属福利!这个冬季,在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看多种制式大片、享多重优惠好礼,感受岁末观影狂欢的奇趣魅力!

关键词: 百日 万达 毒液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