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陆毅袁泉领衔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

献礼剧《风再起时》曝全明星阵容海报&特辑

由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丁勇岱、张龄心、吴刚、张晨光等众多演员加盟,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电视剧《风再起时》,今日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何晓莺与方邦彦相遇

《风再起时》今日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在开播当天,官方曝光一款全明星阵容海报和“风起幕后”版特辑。

"风起幕后"特辑

由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丁勇岱、张龄心、吴刚、张晨光等众多演员加盟,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电视剧《风再起时》,今日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在开播当天,官方曝光一款全明星阵容海报和“风起幕后”版特辑。     

电视剧《风再起时》以1985年进入全面改革阶段为时代背景,讲述了我国在经济体制改革时期的历程与成就,以方邦彦、何有邻、康宁三个青年迥异的发展之路为主线,再现改革时期的创业奋斗史。     

剧中,陆毅首次跨年龄诠释现实主义的角色,饰演军人转业的新一代企业家方邦彦,执着、坚毅的他在改革时代的洪流中努力拼搏,坚守本心,积极投身国家经济建设。     

深受观众喜爱的袁泉在剧中饰演浪漫、想象与风骨兼具的独立女性何晓莺,和方邦彦是一对在改革浪潮中沉浮的有志青年夫妻。     

何晓莺在与方邦彦经历诸多人生选择和纷乱波折后,逐渐找到了实现自身价值的方向,蜕变为新时代独立自主的女性,最终与方邦彦相互理解,携手同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