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五英尺的距离》发布首款预告 为爱冲破阻碍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海莉·露·理查森、科尔·斯普罗斯主演新片《五英尺的距离》发布首款预告,为爱冲破阻碍,北美明年3月22日上映。

《五英尺的距离》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海莉·露·理查森(《成长边缘》《在哥伦布》)、科尔·斯普罗斯(《河谷镇》《小查和寇弟的顶级生活》)主演新片《五英尺的距离》发布首款预告,为爱冲破阻碍,北美明年3月22日上映。

贾斯汀·贝尔杜尼(《处女情缘》)执导,讲述17岁女孩Stella沉迷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热爱她最好的朋友们,但与大多数青少年不同的是,她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住院治疗上——她是一个囊性纤维化患者。她的生活充满了规律、界限和自我控制,直到遇见了无比魅力的病友Will。调情瞬间发生,尽管按照规定他们必须保持安全距离。随着他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把规则抛之脑后、拥抱这种吸引力的诱惑也越来越大。更复杂的是,Will对他正在接受的治疗有着潜在危险的反抗。Stella逐渐激发了自己充实生活的愿望,但她能最终拯救她所爱的人吗?

Mikki Daughtry&Tobias Iaconis(《哭泣女人的诅咒》操刀剧本, Cathy Schulman(《撞车》《英伦对决》)制片,CBS Films出品。

关键词: 特赦 题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