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丁晟新片《特警队》杀青 拍摄两个月未休息一天

11月5日,丁晟执导作品的第九部电影《特警队》宣布杀青。丁晟在微博发文陈述拍片历程并晒出了合照,表示从今年9月7日开机到11月5日关机,近2个月未休息一日。

11月5日,丁晟执导作品的第九部电影《特警队》宣布杀青。丁晟在微博发文陈述拍片历程并晒出了合照,表示从今年9月7日开机到11月5日关机,近2个月未休息一日。他自豪地表示,“《特警队》牛逼!”,并对团队和演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同拿下”一个超级硬仗“。

《特警队》由贾乃亮、金晨、凌潇肃、张云龙等主演。根据此前电影局的备案,故事讲述中国特警部队准备参加国际军警技能大赛,突然接到了新的命令,去捣毁一个制毒基地。

导演丁晟此前以拍摄硬汉电影著称,作品包括刘烨主演的《硬汉》,《硬汉2》,《解救吾先生》以及《英雄本色2018》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