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韩国青龙电影奖公布提名名单 《1987》获十项提名

将于本月23日举行的第39届韩国青龙电影颁奖礼最近公布了提名名单,《1987》获得10个奖项的提名,成为了本届青龙电影颁奖礼最热门影片。

将于本月23日举行的第39届韩国青龙电影颁奖礼最近公布了提名名单,《1987》获得10个奖项的提名,成为了本届青龙电影颁奖礼最热门影片。

今年的青龙电影颁奖礼一共设有19个奖项,其中除了人气奖、短篇电影奖、韩国电影最多观众奖以外的15个奖项根据对电影导演、影评家、韩国电影记者协会会员进行的问卷调查为基础确定了候补,其中《1987》获得作品奖、导演奖、男主演奖、男配角奖等10个提名,而《特工》、《与神同行-罪与罚》、《小森林》各自获得了9个提名。

李沧东导演的《燃烧》因为导演本人和制作公司抵制青龙电影颁奖礼而被排除出了作品奖和导演奖的评审,但为了肯定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权利,电影节组委会在男主演奖等奖项的提名中没有排除《燃烧》。

今年的青龙电影颁奖礼将于11月23日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主要奖项提名名单

作品奖:《1987》、《工作》、《小色林》、《与神同行-罪与罚》、《暗数杀人》

导演奖:金容华(《与神同行》)、闵奎东(《Her story》)、尹钟彬(《特工》)、朱智勋(《暗数杀人》)、林顺礼(《小森林》)

男主演奖:金伦奭(《1987》)、刘亚仁(《燃烧》)、李晟敏(《特工》)、朱智勋(《暗数杀人》)河正宇(《与神同行-罪与罚》)

女主演奖:金泰梨(《小森林》)、金喜爱(《Her story》)、朴宝英(《你的婚礼》)、李絮(《小妇人》)、韩智敏(《miss白》)

男配角奖:金东旭(《与神同行-罪与罚》)、金柱赫(《毒战》)、柳海真(《1987》)、史蒂文·元(《燃烧》)、朱智勋(《特工》)

女配角奖:权昭贤(《miss白》)、金善英(《Her story》)、金香奇(《与神同行-罪与罚》)、李珠英(《毒战》)、郑瑞贤(《毒战》)

新人男演员奖:金英光(《你的婚礼》)、南柱赫、成侑彬(《活下来的孩子》)、魏河俊(《昆池岩》)、李加燮(《暴力的种子》)

新人女演员奖:金嘉熙(《朴花英》)、金多美(《魔女》)、朴智贤(《昆池岩》)、全汝彬(《罪行累累的少女》)、全钟淑(《燃烧》)

新人导演奖:金义成(《罪行累累的少女》)、金泰均(《暗数杀人》)、申东锡(《活下来的孩子》)、李智苑(《Miss白》)、全高云(《小妇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