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温导宣布《海王》后期制作正式完成!

ins上感谢后期团队 2年制作周期终于结束

DC的超级英雄新作《海王》后期制作全部完成!导演温子仁在ins上公布了这一好消息,至此,影片为期两年的制作也告一段落,将于一个月后的12月7日中国内地上映。

距离《海王》的中国内地上映日12.07还有整整一个月(离北美上映日期12.21还有一个多月),温子仁导演在ins上宣布,这部DC的最新超级英雄电影后期制作已经完全做!好!了!

温导在ins上写到,为期两年的《海王》制作已经全部正式完成,他可以好好睡上一大觉了。过去的几个月的心血全都付诸于为这部杰森·莫玛主演的华纳大片儿打磨视觉特效,他还感谢了VFX、剪辑和声效团队“不知疲倦”的工作。

“在消耗和吞噬了我过去两年中醒着的每一刻之后,这部小小的独立影片终于完成了,简直是巨大的工作量。我对于VFX/剪辑/声效团队夜以继日、不知疲倦的惊艳后期团队献上无上的谢意,每天疯狂的工作时长,每周连轴转7天,就这样工作了许多许多周,完全没有休息,才能拍出这部独特与美丽的影片。

每个人都倾注了自己的心血与灵魂,我简直等不及要在12月21日与大家分享这部影片了!与此同时,我要好好睡一大觉了。”

《海王》是一部需要诸多CGI镜头的影片,对于后期制作的要求也非常高。温导还附上了一张后期团队成员的照片,他们可能都在准备好好休息一阵呢!

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帕特里克·威尔森、妮可·基德曼、威廉·达福与杜夫·龙格尔等人共同参演了《海王》,简直有些迫不及待了。  

关键词: 海王 后期制作 温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