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DC《雷霆沙赞!》补拍正式开启

DC《雷霆沙赞!》正式开始补拍,主演扎克瑞·莱维在Ins上分享沙赞制服腰带的照片,同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DC《雷霆沙赞!》正式开始补拍,主演扎克瑞·莱维在Ins上分享沙赞制服腰带的照片,同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他写道:“又重回现场了。我们打算来电美美的补拍。”然后不忘提醒大家积极参与美国的中期选举,出门投票。  

现在还不清楚,沙赞是否会和系列中的其他关键角色互动。此前坊间曾传闻,“大超”亨利·卡维尔本可能现身补拍,参与客串,不过已经与华纳谈崩。目前卡维尔正在拍摄Netflix剧集《巫师》。     

在过去的几年中,“补拍”(reshoot)这个词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并不太好,特别是跟华纳与DC有关的时候。《自杀小队》和《正义联盟》就是两个最著名的例子,这两部影片补拍之后,影片质量并没有得到提升。  

SDCC预告片

虽然如此,像《雷霆沙赞!》这个级别的影片,补拍其实很多时候是不可避免,也不让人意外的,几乎每一部大制作影片为了保证质量,都可能会再做些额外功。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本片格调轻松,充满欢声笑语,与DC宇宙中此前的其它影片风格不同。影片定于明年4月5日上映。     

因《神奇女侠2》的延档,明年上映的DC影片减少为2部,除了《雷霆沙赞!》,还有杰昆版《小丑》。

关键词: 雷霆 沙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