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方世玉之盖世英雄》横店开机 致敬中国武侠!

2018年11月3日,新派搞笑武侠电影《方世玉之盖世英雄》于横店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

影片设计稿

2018年11月3日,新派搞笑武侠电影《方世玉之盖世英雄》于横店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影片由北京佰乐传媒有限公司、深圳艺晨影业科技有限公司、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北京禾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演娱派网、蟋蟀视觉、北京闪电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市新立影视制作公司、青岛亦画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泊森影业宣发。影片集结了众多实力演员,既有谢苗、王瑛瑛、于心妍、杨政、徐嘉曼一众青年演员作为主角担当,又有老戏骨黄一山、张春仲助阵,阵容可期。影片由总制片隋晓楠、总策划李静与知名导演李立铭、实力摄影指导郭磊、行业顶尖服装造型陈学兵、圈内知名美术指导钟未溪、杨帅联合打造。

人物合照

曾经的武侠经典人物方世玉,在过往的影视作品中无数次的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众多影星汇聚出了方世玉惩恶扬善、忠肝义胆、嬉笑怒骂的形象,迅速让方世玉成为了最受青睐的银幕英雄,让中国武术与国人的信仰、生活,紧密连接在一起。

此次由佰乐传媒打造的新派搞笑武侠电影《方世玉之盖世英雄》讲述了一个为了天下百姓能够安居乐业,牺牲小我,放弃了私人恩怨,没有宿命的方世玉,一个真正为了百姓疾苦而存在的侠士。方世玉依旧是拳脚生风,喜笑乐天的方世玉,只是已经从一个武林高手,蜕变成了一代侠士。唯有大爱,方可称侠。

众人合照

青年“老戏骨”谢苗,此次饰演方世玉,谢苗早在《新少林五祖》、《给爸爸的信》中已经成名,之后一直演绎各种类型的角色,可谓是“老戏骨”了,此次他演绎的方世玉,拳脚功夫自然不在话下,尤其看完谢苗在《远大前程》中的打戏之后,武打部分更加令人期待,加上李立铭导演又是动作导演出生,也是自幼习武,非常期待两人之间的碰撞。影片中女主苏淼淼一角由王瑛瑛饰演,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从小学习体操、跳水、舞蹈,被网友戏称为“中传小林允儿”、“中传校花”剧中的颜值担当。 

据悉《方世玉之盖世英雄》是佰乐传媒2018年重点打造的影片之一,推理悬疑《不良神探》在网络热播、玄幻巨制《钟馗诛妖传》于2018年底于大家见面。此次佰乐传媒全力打造一个新的方世玉给各位观众,影片武打动作华丽,服装道具精致,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上映,大家共同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