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公安题材悬疑电影《锁》即将上映 弘扬社会正能量

由陕西海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明阳实业联合出品,临潼区委宣传部、临潼区公安局、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支持拍摄。许振华导演、徐晓潇联合执导的电影《锁》在11月16日各大院线上映。

由陕西海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明阳实业联合出品,临潼区委宣传部、临潼区公安局、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支持拍摄。王海宁老师担任编剧、总制片人,许振华导演、徐晓潇联合执导的电影《锁》在11月16日各大院线上映。作为一部由真实故事改编的悬疑、惊悚、剧情题材电影,观众们对这部影片的期待欢呼声颇高。悬疑、惊悚、剧情题材类型电影不少,观众们为何对这一部影片有如此高的期待呢?

如果你了解了电影《锁》的主创团队,就一定相信,这会是一部良心电影。就像业界所传:陕西海宁影视出品,必属精品。

电影《锁》由国家一级作家、原西安电影制片厂著名编剧张敏担任总顾问,国家高级记者、国务院国宾礼特供推荐艺术家王晓鹏担任艺术顾问,陕西公安钱毅担任总策划。曾经在国际上成功入选土耳其安塔利亚电影节、美国格兰岱尔国际电影节、智利康塞普西翁独立电影节、格拉斯哥(英国)国际电影节半决赛、威尼斯电影节,在国际上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而作为该影片的编剧王海宁老师,是著名青年作家、诗人、编剧、制片人,参与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创造,由王海宁老师担任编剧的作品,都收获了良好口碑。

再来看影片中的一众演员们,更是演技实力派。有表演经验丰富的老戏骨,也有科班出身的年轻专业演员,各种情绪的表现,各个剧情的表演,都是教科书级的表演。

在拍摄过程中,剧组辗转多地进行取景拍摄,经常在山路、乡村、野外等偏僻地方拍摄,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当时拍摄组成员在高温酷暑的环境下,每天的工作时间超过22个小时,就是为了带给观众们一部高质量、高水准的影片。

因为该影片是公安题材电影,弘扬社会正能量,所以自开拍以来,就受到陕西当地的电影部门、公安局、政法委、区委区政府等多部门的支持。

如今,电影《锁》上映,观众们对这部由顶级主创团队制作,国外获奖无数的电影早已充满期待,这部将镜头聚焦在小人物身上,为观众们展现一个有故事、有温情、精彩的、悬疑、惊悚的作品,到底能让观众们打几分,还需要大家走进影院亲自观看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