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典重现!《怪物史莱克》《穿靴子的猫》将被翻拍

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和《神偷奶爸》的导演克里斯-梅兰丹里,日前正在着手将梦工厂的《怪物史莱克》和《穿靴子的猫》系列电影进行重新翻拍。

怪物史莱克

穿靴子的猫

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和《神偷奶爸》的导演克里斯-梅兰丹里,日前正在着手将梦工厂的《怪物史莱克》和《穿靴子的猫》系列电影进行重新翻拍。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环球影业希望在新一代观众面前再现这些受人喜爱的经典角色。

导演克里斯-梅兰丹里在最近一次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让原版电影的配音演员迈克-梅尔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艾迪-墨菲和卡梅隆-迪亚兹在翻拍版中重聚。

克里斯认为,重新创造《怪物史莱克》的世界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但这一次他想要做的事情和之前的完全不同:“当你回头看那些角色表演的时候,依然会觉得非常棒,虽然你肯定可以提出一个彻底改造的理由,但我发现自己还是难以避免那种怀旧情绪。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找到一些真正让人感觉不只是系列电影的续集,而是另一部全新电影的东西。”

在过去的20年中,《怪物史莱克》系列电影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近30亿美元的票房,而《穿靴子的猫》在2011年又获得了5.55亿美元的票房,可见这两部电影里的动画形象非常具有票房号召力,环球的重拍势必能带动新一代观众的观影热情。影片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