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灾难爱情片《在天堂等我》首发预告

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李滨和于非非造型怀旧,充满了特殊年代的青春气息

由唐山大地震真人真事改编的灾难题材爱情电影《在天堂等我》首发预告片,将唐山大地震中感人至深的凄美呈现给观众。《在天堂等我》由唐山大地震亲历者王军导演,李滨、于非非、毛孩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11月30日上映。

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李滨和于非非造型怀旧,充满了特殊年代的青春气息,于非非饰演的是一个美丽的小镇教师欧海恋,她清新纯美,还拥有一副甜美歌喉,李滨饰演的下乡返城小伙子王小土被欧海恋歌声吸引,经常趴在教室外偷听海恋教孩子们唱歌。

随着预告片舒缓的音乐响起,两人度过了一段纯情懵懂的恋爱时光,向日葵花海的漫步、小溪中共赏萤火虫,二人的情感迅速升温。海恋不顾父亲的反对和特殊年代的世俗禁忌,大胆表白愿意和王小土在一起,不料一切美好被突如其来的地震击碎,灾难撕碎了小镇,却难以磨灭两人的真情。天崩地裂之际,走向生命尽头的海恋在废墟中发出了最后的告白:“我在天堂等你”,预告片中这一情景呼应了片名直接点题。  

关键词: 爱情片 灾难 天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