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绝命毒师》要拍电影了!老白等原班人马回归未定

据国外媒体消息,《绝命毒师》将要拍摄电影。电影版由剧版主创Vince Gilligan运作,时长2小时。

《绝命毒师》剧照

据国外媒体消息,《绝命毒师》将要拍摄电影。电影版由剧版主创Vince Gilligan运作,时长2小时。目前不确定会不会登录院线还是做成电视电影,也不知道布莱恩·科兰斯顿、亚伦·保尔等原卡司会不会继续出演。

Gilligan将编写剧本、执行制片,并有可能执导,《绝命毒师》前传《风骚律师》的执行制片人Mark Johnson和Melissa Bernstein也可能参与制作。

据悉,传言该片工作名称是《Greenbrier》,预计本月在新墨西哥州开拍,讲述一个被绑架的男人逃了出来,踏上追寻自由之路。

关键词: 电影 白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