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爱宠大机密2》首支系列预告曝光 爱宠们开启欢乐新番

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共同呈现,《爱宠大机密》《神偷奶爸》幕后团队倾力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发布系列预告首支,逗趣十足的爱宠们悉数回归。

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共同呈现,《爱宠大机密》《神偷奶爸》幕后团队倾力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发布系列预告首支,逗趣十足的爱宠们悉数回归,以十足的想象力和幽默感,将于2019年为观众开启欢乐新番。

据了解,环球影业有计划以一系列精彩预告讲述爱宠世界里的秘密。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忠犬麦克在《爱宠大机密2》中仍为绝对主角,情绪焦虑的它被主人哄骗到宠物医院,遇见各路“神经质”的萌宠伙伴,首部电影中的小白及杜老大等主要角色将悉数回归,继续展示真实的爱宠世界。《爱宠大机密2》将以宠物的心理健康问题为切入点,引入全新爱宠角色,在此基础上继续进一步探讨宠物与主人之间的关系,同时也秉承了前作的欢乐气息,将卖萌与搞笑进行到底,爱宠们在保持动物本性的基础上造型各异、特点鲜明,或皮或蠢,势必令观众特别是家有宠物的朋友感同身受。

于2016年夏季上映的《爱宠大机密》由《神偷奶爸》系列原班团队打造,讲述了主人不在家时,宠物们的一场隆重冒险,爆笑背后,展现了萌宠的真挚与美好。该片打破当年美国原创电影北美影史开画纪录,并蝉联多周北美票房榜冠军,最终在全球揽获8.75亿美元票房,国内票房近4亿人民币,是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继“小黄人”后又一成功力作。影片以可爱生动的角色,对宠物性格细节的精细把握,及充满想象力的剧情打动无数观众,国内著名媒体《新京报》以“比小黄人更萌,比动物城更疯”标题整版报道,CCTV6电影频道也多次推荐该片,并给出92%推荐指数。

《爱宠大机密2》继承了《爱宠大机密》的创作阵容,导演克里斯•雷纳德曾执导《爱宠大机密》与《神偷奶爸》系列影片,编剧布莱恩•林奇也同样撰写了前作。

《爱宠大机密2》由照明娱乐和环球影业倾力打造,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映。

关键词: 爱宠 机密 大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