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摇摆狂潮》公开表演海报:众人大秀舞姿引观众期待

由都暻秀、朴慧秀、吴政世、金民浩,还有百老汇最顶级的伴舞兼演员Jared Grimes出演的《摇摆狂潮》公开了生动的表演海报。

继《非常主播》、《阳光姐妹淘》、《老千2:神之手》之后,姜炯哲导演的第四部作品,由都暻秀、朴慧秀、吴政世、金民浩,还有百老汇最顶级的伴舞兼演员Jared Grimes出演的《摇摆狂潮》公开了生动的表演海报。

《摇摆狂潮》讲述了1951年巨济岛俘虏收容所,只对舞蹈充满热情的乌合之众舞蹈团“swing kids”之间充满激情的故事。通过《非常主播》(824万名)和《阳光姐妹淘》(736万名)运用音乐的感觉性导演能力,愉快有趣,温暖的电影,让观众产生共鸣。 姜炯哲导演的新作《摇摆狂潮》展示了乌合之众的舞蹈团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此次公开的海报将展现乌合之众的舞蹈团“swing kids”的舞蹈动作,吸引观众的视线。首先,收容所的叛逆儿“罗基秀”(都暻秀饰)用飞向天空的轻快的踢踏,和明朗的表情传达着让人兴奋的踢踏舞的节奏。接着,为了赚钱而自居为舞蹈团翻译的“杨凡莱”(朴慧秀饰)通过踢踏舞展现了活泼可爱的魅力。从前任百老汇明星成长为乌合之众舞蹈团头目的Jackson(Jared Grimes)通过队长与众不同的工作人员传达着满满的兴致。另外,为了寻找妻子而加入舞蹈团的“姜炳三”(吴政世饰)和具有天才舞蹈实力的反转魅力“小方”(金民浩饰),其角色特有的活泼造型也为观众带来欢笑。加上乌合之众的舞蹈团“让全世界沸腾的电影即将上映!”的广告语,让人们对他们将同组展开的故事充满期待。特别是,舞蹈团丰富多彩的动作,虽然语言、国籍等一切都不同,但跳舞时却成为一体,预告了他们特别的互动,成员们生动的表情和“12月,只跳舞!”的广告语,电影的新鲜趣味让人的期待感上升。

电影《摇摆狂潮》预计将于2018年12月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