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潘粤明将为中文版《绿毛怪格林奇》配音 手绘图展画工

《绿毛怪格林奇》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由亚罗·切尼、斯科特·摩西尔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参与配音。

《绿毛怪格林奇》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由亚罗·切尼、斯科特·摩西尔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参与配音。此前官方已经确认电影在北美上映的时候还将会有小黄人的特别贴片短片,让不少粉丝对电影更加期待。国内目前还没有电影是否会引进的消息,日前演员潘粤明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手绘的格林奇海报并宣布自己将参与中文版的配音。

在潘粤明晒出的自己的手绘版《绿毛怪格林奇》海报中,格林奇的神态和动画电影中的格林奇的神态非常相似。其实这也不是潘粤明第一次为动画配音,此前他还曾经为《阿童木》《我的老婆是只猫》等许多动画作品配音。日前官方尚未公布潘粤明配音的角色,也没有公开国内的上映时间。虽然电影还没有正式上映,但是这部动画已经入围了奥斯卡金像奖的初选名单。

《绿毛怪格林奇》的主角是绿色怪物格林奇(Grinch),他非常痛恨圣诞节——因为他是一个孤儿。为了不让人们过圣诞,他把所有圣诞礼物都偷走了。但最后一个纯真的小女孩融化了他冷漠的心。《绿毛怪格林奇》曾于1966年拍过动画片,由查克·琼斯(Chuck Jones)导演,那部影片至今仍是苏斯博士童话改编作品中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2000年Ron Howard拍摄了由金凯瑞主演的真人电影版《圣诞怪杰》,也是相当受欢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