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吴孟达带病参演《流浪地球》:中国科幻电影的魅力极大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这样的中国科幻电影,此生无憾!

近几年,国内的电影事业蒸蒸日上,但是主要还是在情感叙述类的电影上得以发展。说起科幻电影,国内这几年还是没有很大的突破,比起好莱坞大片差的不止一点半点。科幻电影一时间成为很多电影人望而生畏的一个话题。而近日,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的《流浪地球》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从预告片中来看可以说是看点满满!

该片主要讲述了太阳即将急速老化,人类面临巨大的威胁。为了生存下去,人类设计了庞大的地球逃脱计划,逃离太阳系,前往新家园。但是在此过程中,人类却遭遇了很多艰难的选择,只有一部分人可以活下去,未来的路也遥遥无期。

同时,还有以吴京主演的宇航员为代表的国际宇航队,为人类清理路线上的小行星。预告片中的出征仪式和战斗场景都是无比的壮烈。壮观的场面和情感的叙述,无一不深深地抓着观众的心灵。

演员吴孟达为了参演这部电影更是牺牲了很多。在拍摄的时候,吴孟达刚做完心脏手术,每次拍完电影都需要马上吸氧。不仅如此,吴孟达还吊威亚,但他本人却表示很骄傲,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这样的中国科幻电影,此生无憾!

预计《流浪地球》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届时你会去看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