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都灵《破梦游戏》路演最终站 粉丝汇聚“手电星海”

由陈都灵、宋威龙、张宥浩等主演的“中国版赛博朋克”电影《破梦游戏》于近日举办了首映礼,并同时开启了全国路演。

陈都灵杭州宣传《破梦游戏》

由陈都灵、宋威龙、张宥浩等主演的“中国版赛博朋克”电影《破梦游戏》于近日举办了首映礼,并同时开启了全国路演。导演韩琰,主演陈都灵,电影主题曲演唱者派俊伟一同现身杭州,来到浙江外国语学院为电影造势宣传。小花陈都灵的到来,让现场很多同学激动不已。

陈都灵杭州站路演

校园女神来袭惊喜不断 陈都灵长腿现身引热议

来到《破梦游戏》路演的最终站杭州,电影也上映在即,韩琰导演带领陈都灵和派俊伟为影片展开最后一站的宣传。一路上同学们的热情,也延续到的杭州站。陈都灵身着复古棱形毛衣,搭配薄纱蕾丝短裙,一双黑色短靴让大长腿显得更加修长,尽显青春活力的秋冬时尚,在场观众不禁感叹:“陈都灵小姐姐真是腿精!”

陈都灵和导演宣传新片

此次,陈都灵来到杭州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收到了同学的热情欢迎,她也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首次出演cool girl 的心得体会,也为大家解密了很多幕后的趣事。在活动现场,陈都灵更是和导演还有小派一起,在台上玩起了抓娃娃机,虽然陈都灵没有抓到娃娃,但是活泼的样子也让现场粉丝兴奋不已。

陈都灵和其他主创现身杭州宣传《破梦游戏》

新角色新期待 陈都灵收获学生观众打call

此次,陈都灵在片中出演热血的双刀少女江函,为找到父亲死亡的真相,她在伙伴的帮助下逐渐强大自己,演绎了成长蜕变后打败终极boss的英雄故事。首次出演打戏,第一次吊威亚,陈都灵都显示出作为演员的敬业和努力,即使累到在威亚上睡着,看到呈现出的精彩效果,陈都灵也表示一切都值得了。

陈都灵长腿吸睛

新角色新期待,带着新作品和粉丝见面,陈都灵来到杭州外国语学院,热情的粉丝在黑夜中一路照亮,汇聚“手电星海”为陈都灵打call。路演现场,更是有在场男影迷激动地呼喊女神的名字,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粉丝看到也纷纷表示:“能看到陈都灵真的让人很惊喜!”“小姐姐真的很适合这种角色,影片上映一定会去二刷的。”

据悉,由陈都灵主演的《破梦游戏》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她突破自己出演powerful的英雄少女江函,和同伴展开了一场奇幻的冒险之旅,更多精彩,我们一起期待!

关键词: 都灵 星海 手电 粉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