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温子仁将领衔亮相"海王"中国首映 七大人物海报超霸气

由华纳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 《海王》将于11月18日来华举行盛大首映活动,开启全球首站宣传。导演 温子仁将携男女主角“海王” 杰森·莫玛、“湄拉” 艾梅柏·希尔德亮相北京。

《海王》曝光全新角色海报

由华纳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 《海王》将于11月18日来华举行盛大首映活动,开启全球首站宣传。导演 温子仁将携男女主角“海王” 杰森·莫玛、“湄拉” 艾梅柏·希尔德亮相北京。同时影片人物海报也一同发布,7大主角霸气现身海洋瑰丽世界,一场关乎陆地与海洋的史诗争霸即将打响!

此前《海王》定档12月7日、整整提前北美两周的消息就曾引发了极大关注。而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 “海王CP”惊喜出镜,表达了即将来华的激动心情,并向观众们展示了震撼十足的《海王》世界:金碧辉煌的盛世图景、科技与魔幻完美融合的亚特兰蒂斯以及屋顶追逐、沙漠速降等激燃动作场面逐一登场。而作为好莱坞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导演之一,温子仁则是首次来华宣传电影。

随着来华消息一同曝光的还有影片的7大主角海报。海王亚瑟身着经典黄金战袍,尽显王者风范;湄拉一头红发耀眼夺目,美艳中不失霸气本色;奥姆王狂妄怒吼,野心十足的他将与同母异父的哥哥海王展开争斗;海王母亲亚特兰娜女王高贵优雅,远处的灯塔则是她与人类产生爱情的象征;作为王后身边最忠诚的一员,维科神情严肃严阵以待;黑蝠鲼手握利刃杀气腾腾,他将会给海王带来极大的阻碍;海底七族之一的泽贝尔国王涅柔斯,威风凛凛震慑力十足。在主角背后,依稀可见亚特兰蒂斯海底世界的瑰丽与神奇,雄伟建筑高伫深海、号令群兽一往无前等景象令人叹为观止,让我们共同期待温子仁所带来的海底奇观世界!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将于12月7日国内上映。

《海王》更多角色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