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你好,之华》首映礼在北电举行 胡歌周迅同亮相

11月7日下午,电影《你好,之华》首映礼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导演岩井俊二 、监制陈可辛、主演周迅 、秦昊 、杜江、胡歌 、谭卓 、杜江 、张子枫 、邓恩熙 、边天扬都来到了现场,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和大家互动。

11月7日下午,电影《你好,之华》首映礼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导演岩井俊二 、监制陈可辛、主演周迅 、秦昊 、杜江、胡歌 、谭卓 、杜江 、张子枫 、邓恩熙 、边天扬都来到了现场,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和大家互动。值得注意的是,胡歌作为特别嘉宾也来到现场,他已经有两个月没在大众面前亮相了。

红毯环节,胡歌穿了一件红色大毛衣,笑得非常灿烂。胡歌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提到,自己并不常常拍电影,这次能和岩井俊二导演也是自己的心愿,是个好的尝试。

而在影片《你好,之华》中,胡歌在造型上做了大胆尝试,他留了一圈小胡子,头发也很凌乱,饰演的是一个家暴老婆的邋遢男人。胡歌在剧中戏份虽然不多,但他和秦昊的对手戏却是整部影片中一个小高潮。

周迅作为主演也在映后会上亮相,她的妆面清新,穿了一件白衬衣和蓝白相间的大毛衣,气质非凡。周迅在《你好,之华》中饰演“妹妹之华”,手中的书信由她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跨越三代人的故事。

周迅、胡歌亮相时全场气氛热烈,周迅美丽可爱,胡歌高大帅气,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你好,之华》将于11月9日上映,让我们一起到影院见证这个关于“错过”的故事吧。

关键词: 你好 电影 胡歌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