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绝命毒师》电影或成“续集” 讲述制毒世界故事

有外媒报道称,电影版《绝命毒师》或许会成为一部“续集”,讲述亚伦·保尔所扮演的小粉杰西·平克曼继续在制毒世界中的故事。

影迷们关注电影版《绝命毒师》的故事走向

确定要拍摄电影版的《绝命毒师》之后,关于电影版故事的走向,就成为了影迷和剧迷街谈巷议的谈资。有外媒报道称,电影版《绝命毒师》或许会成为一部“续集”,讲述亚伦·保尔所扮演的小粉杰西·平克曼继续在制毒世界中的故事。

假若对《绝命毒师》的结尾尚有印象的话,就会知道在电视剧的最后毒师死去,留下了小粉继续活在制毒世界中。他被一群黑帮控制,要求继续制作出堪比毒师的毒品。而且影片中的黑帮、毒师的家庭、缉毒警察,并没有完全终结,所以留给电影版的操作空间还是巨大的。因此,在电影版中讲述小粉的故事,这个故事完全符合逻辑以及人们的认知。

《绝命毒师》于2018年1月20日在AMC电视台首播。这部美剧日后会成为AMC的顶梁柱,美剧规则的改变者,良心剧的代言人,更一度是“世界上评分最高的电视剧”。整部电视剧电影感十足,充满悬疑,演技炸天,剧中一对主人公搭档名字都和“颜色”有关——一位是身患绝症的中学化学老师“老白,他在白手起家,一手建立起自己的毒品帝国过程中,拥抱了内心深处的黑暗;另一位是他虽然招人喜欢却一事无成的搭档“小粉”。小粉在剧集的发展过程中,慢慢成为了备受折磨的道德中心。

目前,关于《绝命毒师》电影版尚无具体的拍摄信息。

关键词: 续集 故事 电影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