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获外媒高度肯定,“小黑蛛”备受关注

近日,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受邀参加了国外知名媒体Deadline举办的The Contenders LA,当天的活动现场,该片受到高度肯定。

近日,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受邀参加了国外知名媒体Deadline举办的The Contenders LA,导演彼得·拉姆齐、编剧菲尔·罗德以及制片人克里斯托弗·米勒纷纷来到现场围绕电影进行交流。

当天的活动现场,该片受到高度肯定,“小黑蛛”迈尔斯成为讨论焦点,编剧菲尔·罗德更是直接感慨道:“能够讲述这个故事真是太棒了!”

电影获外媒高度肯定,新作将打开蜘蛛侠宇宙新纪元 

The Contenders LA是由知名媒体Deadline创办的年度电影推介活动,主办方会邀请备受关注的优质电影前来参加活动。今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八年,受邀片单中有不少年度佳片的身影,娜塔莉·波特曼、休·杰克曼、妮可·基德曼、杨紫琼等巨星也来到现场对电影进行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受邀参加的三十二部电影中,只有两部是动画电影,而《蜘蛛侠:平行宇宙》就是其中之一,足见这部电影所受的肯定。Deadline称《平行宇宙》是一个

人耳目一新的故事,关于不止一个蜘蛛侠的设定他这样解读:电影有不止一个蜘蛛侠,因为任何人都可以佩戴这个超级英雄面具,代表你有可能成为你选择的任何人。

事实上,这部新作确实是蜘蛛侠宇宙最特别的存在,从画风到人物它都区别于以往的超级英雄电影和动画电影。

“小黑蛛“成关注焦点,沙梅克·摩尔:我想成为他!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诉了主角迈尔斯·莫拉莱斯从普通高中生成长为超级英雄“小黑蛛”的故事,而来自不同宇宙的其他蜘蛛侠们也将在电影中与他并肩作战,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大银幕上相遇。

导演彼得·拉姆齐表示迈尔斯这个角色很有吸引力,这部全新的蜘蛛侠电影存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要引入这个当下最受欢迎的蜘蛛侠角色。

对此,制片人克里斯托弗·米勒也补充道:“这部电影展现了一群人,迈尔斯在其中是特别的存在,这个角色非常有趣,也是他使得电影格外特别。”

菲尔·罗德还夸奖了为“小黑蛛”配音的年轻演员沙梅克·摩尔,称赞他为角色付出的努力,还说他在配音时入戏很深,曾高呼:“我想成为迈尔斯!”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成为第一个登上大银幕的蜘蛛侠动画电影,“小黑蛛”和其他几位不同身份蜘蛛侠的相继登场也必然将为超级英雄家族注入全新的血液。而初代蜘蛛侠彼得·帕克将作为导师登场,全程见证“小黑蛛”的成长。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14日在北美上映,全新的人物崭新的视效,期待它全力开启蜘蛛侠新纪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