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中国蓝盔》曝特辑 徐洪浩聂远高温肉搏"炼"功夫

随着电影上映日期临近,近期《中国蓝盔》也将开始全国路演,影片将于11月23日全国上映!

《中国蓝盔》11月23日上映

由宁海强执导的维和军事题材电影《中国蓝盔》将于11月23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公布制作特辑,以“炼”为主题,通过导演和众多主创的拍摄画面,还原了《中国蓝盔》的制作过程。徐洪浩、一龙、彭士腾、王韬、沈浩、聂远(特别出演)等众多主演和主创在片场敬业拍摄的画面,让这部影片的期待值飙升。

蓝盔战士集结

千锤百炼 揭秘《中国蓝盔》拍摄过程

“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虽然很多人不知道战争的残酷,但是战争却一直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尤其是非洲大陆,一直饱受战争之害。作为《中国蓝盔》的导演,宁海强坦言只想通过自己的理解和感受,把这种真实感传达给观众。

王韬饰演姜山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中国蓝盔》辗转多地拍摄,从制作特辑来看,电影的拍摄环境十分艰苦,影片中有不少很危险的爆破画面,剧组既要面对艰苦的环境,也要面对各种突发状况,手搬道具、灭火也是《中国蓝盔》的家常便饭。最终,《中国蓝盔》成功将非洲战乱之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眼前,也会给观众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徐洪浩、一龙、王韬、沈浩

苦中作乐 主演身体力行“炼”出真功夫

拍摄《中国蓝盔》这样热血的作品,对于徐洪浩、一龙、彭士腾、王韬、沈浩、聂远(特别出演)等众多主演来说也是一次非常规的“试炼”。在片场,主演们需要身穿厚重迷彩军服,背负各种战斗装备来拍摄,还要面对高温煎熬,这对于所有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同时,也练出了一番好身手,一身好功夫!

一龙饰演大吴

有一场聂远、彭士腾排爆的戏,两人身穿特别厚的排爆装备,拍完脱下来时两人汗如雨下,戏里动作戏最多的一龙,需要和其他演员近身肉搏,一不小心就会受伤。尽管非常辛苦,但众多主演对待拍摄十分认真,经常会聚集在一起讨论细节,不仅希望能够诠释好角色,也希望给予电影更多的生命力。

随着电影上映日期临近,近期《中国蓝盔》也将开始全国路演,影片将于11月23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