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天气预爆》发地三仙特辑 首曝风雨雷电四神设定

前不久,电影《天气预爆》发布的“我是神仙”版预告和海报引发众多网友围观,都在猜测电影中自带光圈的几位“神仙”究竟是真是假。

触电的“雷神”肖央

前不久,电影《天气预爆》发布的“我是神仙”版预告和海报引发众多网友围观,都在猜测电影中自带光圈的几位“神仙”究竟是真是假。为了解开观众的疑惑,今日影片特意发布了都市“地三仙”特辑,首次向观众展现风雨雷电四神的奇妙设定。导演肖央更是公开自黑:电影中只有杜鹃一个人是神仙,其他人勉强也可以算仙,是“地三仙”!天仙和“地三仙”的混搭团队让人新奇的同时也产生好奇:这样一个颜值巅峰与颜值低谷的碰撞组合究竟谁会被带“跑偏”?据悉,电影《天气预爆》将于12月21日全国上映。

天仙遇上“地三仙”? 肖央狠起来连自己都怼!

“电母”杜鹃仙气十足

印象中的神仙是什么样的?肯定不是窝囊秃头,穷的叮当响。不过电影《天气预爆》就另辟蹊径,为观众展现了不一样的神仙风貌。在最新曝光的都市“地三仙”特辑中,导演肖央依次介绍了风雨雷电四神的“神设”。衣云鹤饰演的风伯是“败事有余”的代表,不仅三餐难以保证还专坑队友。而与他一起“呼风唤雨”的雨神(常远饰)更是惨到家了,一直以美男子自居,但却因为长不出头发暗自苦恼。与风神和雨神的待遇不同,杜鹃饰演的电母则被肖央导演认为是最具有神仙气质的。导演赞美道:“杜鹃身上有一种克制自己欲望的气质,这种感觉与东方神话中的神仙很相似。”此外导演还透露,在电影《天气预爆》中,杜鹃将第一次以神仙装造型亮相,美若天仙,非常惊艳。作为天仙本仙,杜鹃也自信地表示自己的造型十分好看。

弱小无助又可怜的肖央

风雨雷电四神除了角色设定上的差异外,颜值上的差距也被大家调侃。风神衣云鹤开启“互怼模式”,吐槽雨神常远“阴阳怪气”,作为一个秃头不配自称美男子。肖央导演更是毫不留情,自黑说电影中只有杜鹃一个神仙,其他人勉强也算仙,是“地三仙”。风雨雷电四神戏外的塑料情谊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对电影中他们的互动模式更加好奇。究竟是谁成就了谁,或者谁带“跑偏”了谁?还是要等到12月21日电影上映为大家揭晓。

神仙也有城市病? 《天气预爆》奉上贺岁特笑药!

“头秃美男子”常远

电影虽然讲述了一个传统神仙的故事,但背景却设定在现代都市。主角虽是神仙,降临人间后却也有着现代人摆脱不掉的“城市病”。像雨神常远,就无法接受自己的秃顶缺陷,一直处于极度焦虑中。风神衣云鹤则恰恰相反,他接受一切现实的苦难,自暴自弃碌碌无为。即使是外表光鲜亮丽的电母杜鹃也有自己的“病症”——社交恐惧。因为自己浑身带电,怕伤害他人而拒人于千里之外,久而久之便不知该如何与大家相处。

这样的故事设定对于观众来说充满了新鲜感,神仙不再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异士能人,而是与我们一样有忧愁、烦恼的普通人。不仅打破“神仙是万能的”惯有认知,还给了大家一种“神仙在身边”的真实体验,让大家在轻松解压的同时还能找到现实世界的认同感。

《天气预爆》将于12月2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