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爱·之痕》首登金鸡百花电影节 制片人江柯:激动得有点懵

电影《爱·之痕》被入选今年的金鸡百花奖,江柯坦言心情很激动:“还没反应过来,毕竟入围了中国最高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走得远一些。”

《爱·之痕》首登金鸡百花电影节 制片人江柯:激动得有点懵

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日前于佛山盛大开幕。由江柯出品、王凯阳执导,武文佳、樊星和马秋子、许小行、成梓宁担任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爱·之痕》被电影节组委会邀请参加此次展映活动。11月8日上午,影片主创及主演亮相观众见面会现场。

据了解,电影《爱·之痕》分别讲述了以周全、陆青青、王一鸣、琳琅“铁四角”为主线,从青葱到青年,四人以不同性格展现着三段不同的爱情形态,制作人想通过这三段感情,来表达爱情里的那些令人怀念的时光。

《爱·之痕》首登金鸡百花电影节 制片人江柯:激动得有点懵

出品人江柯是土生土长的贵阳人,他表示自己本来是想做一部商业一点的电影,后来他和导演王凯阳在北京聊天的时候说起了当年青涩时期对感情和爱情的话题,然后就有了《爱·之痕》的雏形。“因为我们80后当年的感情很单纯也很纯粹,单单就是喜欢而已,电影里面有一些是自己和发小的影子。”

导演王凯阳提到自己拍摄影片的初衷时说道:“影片寓意在于伤痕累累的爱情,在我们青葱年代,那种冲动的、不计后果的爱情,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十年之后我们体会过了人生百态,但是千锤百炼的心几近麻木,曾经那份为了爱情冲动的勇气也一并随着时间抹去。唤回那份回忆,寻回那份勇气这是团队创作电影的初衷。”

电影《爱·之痕》被入选今年的金鸡百花奖,江柯坦言心情很激动:“还没反应过来,毕竟入围了中国最高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走得远一些。”据悉,《爱·之痕》还代表国产电影入围了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个单元的角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