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预售奇迹 漫威年度压轴巨制《毒液》明日上映势不可挡

《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11月9日在中国上映,影片预售票房火爆,映前两天已破5千万人民币,为漫威单人超英大片内地预售同期最佳票房。

汤姆·哈迪被毒液威胁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11月9日在中国上映,影片预售票房火爆,映前两天已破5千万人民币,为漫威单人超英大片内地预售同期最佳票房。影片开启全国点映后,场场爆满,观众好评如潮,映后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白安利,为即将到来的漫威另类英雄激情打call。

好评如潮!《毒液》视效、打斗、风格俘获国内观众芳心

《毒液:致命守护者》内地上映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仅剩最后一天,中国观众就能在大银幕上一睹漫威另类英雄的英姿。日前影片在全国开启百场点映,有幸提前欣赏的观众都被“毒液”圈粉,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给予影片一致好评。

黑影川流

有观众对影片爽快刺激的动作和视效大战场面表示极力赞赏:“从毒液附身再到动人心魄的追车戏,还有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与反派大决战,电影实在太刺激了。--黑樱川流”

狂想天翔

还有观众表示影片笑点密集,爽到起飞,感觉非常不同。“爽到脑壳起飞…笑点密集,特效和动作戏堪称完美,电影中的毒液形象还原,但感觉和普通超英片不!一!样!--狂想天翔”

缺妞

而“毒液”的另类反差萌风格也得到许多观众喜欢:“Venom怎么可以那么萌!看似是霸道总裁,但其实就是个小boy,还会话痨得跟你谈人生!反差感喜欢喜欢!--缺妞”

猫小醉

当然,主角汤姆·哈迪的精湛演技更是得到无数好评。“汤老师从来就没有让人觉得失望过,只露一只眼都能演戏,不管条件如何受限,都可以表现出极致。--猫小醉”

亘亘look

虽然《毒液:致命守护者》是一个爽快的好莱坞大片,但影迷依然能在影片里看到深度的内涵。“从平民视角出发的超级英雄,一个落寞的灵魂选择了另一个落寞的躯壳,而且没有刻意为之的风格。--亘亘look”

毒液仰天长啸

仅剩1天!漫威压轴巨制“必将引爆内地影市”

《毒液:致命守护者》集结了好莱坞金牌演员阵容和顶级幕后班底,动作场面爽快、视效场面震撼,堪称2018年最酷、最燃的另类超英大片。影片海外上映后席卷全球66个国家与地区,连续称霸全球周末票房榜冠军三周,目前全球票房已达5.43亿美元。

影片在中国首映之后,得到了观众和影迷的一致好评,震撼视效和另类超级英雄深入人心。而许多业内人士也将《毒液:致命守护者》看作是内地大盘回暖的最大希望,称之为“11月最重磅好莱坞大片”“必将引爆内地影市”。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1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登陆中国院线,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