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女排》终于定档,下半年开机,明年国庆献礼上映

电影《中国女排》终于定档了,预计下半年开机,2019年10月作为国庆献礼片上映。

中国女排一直都是国人的骄傲,而中国女排的精神也激励影响了好几代人,球迷们一直期望着能有一部女排大电影搬上大荧幕。如今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电影《中国女排》终于定档了,预计下半年开机,2019年10月作为国庆献礼片上映。

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而这部电影上映之后也是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之后很多中国观众就希望我国也能有一部自己的热血体育电影,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女排故事在现实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上演,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国人。

因此以中国女排为题材拍摄热血体育电影再合适不过了,中国女排是中国三大球中,唯一一个拿到冠军奖杯的队伍,因此国人对于中国女排的期望也是非常高的,因此想要拍摄一部中国女排的电影,难度也是不小的,据说《中国女排》是由陈可辛导演的。

既然是电影就要有故事情节,这部电影是张冀担任编剧,网友也很期待剧情会是什么样的,而女排中的感人故事确实不少,比如郎平多次手术,拖着伤病之躯执教,徐云丽、魏秋月、惠若琪也都是克服伤病困扰坚守不弃,朱婷累到身体虚脱等等,拍摄事迹着实不少。

但是如今却有1大难题有待解决,那就是女排运动员身高均在180以上,而娱乐圈中却很少有女明星能达到这个高度,因此这个难题陈可辛导演估计要下一番功夫,目前有消息称《中国女排》这部电影中的主教练郎平是由巩俐饰演的,对此网友也是褒贬不一。

《中国女排》终于定档,巩俐饰演郎平,但是却有一大难题有待解决,对于具体的演员的选择,官方还没有给出确切消息,不过既然已经定档,关于电影的消息也会慢慢的透露出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对于这部电影你期待吗?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记得点赞关注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