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导演透漏《复联4》已剪辑一半!目前片长已达3小时

导演乔·罗素透露了期待已久的《复仇者联盟4》最新进展,他表示本片仍在后期剪辑中,目前已经剪到一半。

《复联4》片场照

11月9日,导演乔·罗素透露了期待已久的《复仇者联盟4》最新进展,他表示本片仍在后期剪辑中,目前已经剪到一半。目前的片长已经达3小时,不过能否最后保留三小时还不确定。但是肯定会比《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149分钟要长。

《复联4》片场照

他说目前仍在弄后期特效,因为本片有超过3000个特效镜头,这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现在还是非常早期非常表面的特效阶段,还在与Alan Silvestri研究配乐。

那么预告什么时候出来呢?他甚至不确定今年底之前能否看到首支预告。不过之前漫威影业CEO Kevin Feige透露首支预告将于年内放出。还有消息称首支预告或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的周一橄榄球之夜播出。

关键词: 剪辑 片长 导演 小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